close

 

來了第3,4次,終於才知道綠色走廊在新屋喔!!而且一年比一年更有規劃,也吸引更多遊客~

第1次來得時候,租自行車的業者只有幾家,我跟小玉,兩個人都是騎車肉腳,

東看西看好不容易選好單車後,老闆在後面很是擔心的看了我們騎不到1分鐘喔,真的還沒騎出店門口,

就大聲呼喊把我們叫回來 (汗顏!我想是一眼被老闆識破我們倆不會騎腳踏車,哈)

老闆(應該很怕我們摔車把腳踏車弄壞吧!)於是就趕緊推銷...四人座的蓬車...

(當時覺得好神奇的四人8腳ㄉ腳踏車喔....呼~心裡想說好加在阿,解救了我們肉腳團呀!)

終於就開開心心,一起同心協力的騎逛綠色走廊 ~ ~ ~

 

一年過一年後,(小玉即將這個月當媽了)這種同心協力車,反而變成最佳選擇!!現在一眼望去都是蓬車捏~

我想是因為,這樣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一路上開心的聊天嘻鬧,

除了掌握方向盤的主駕駛責任重大外,其他人都輕鬆許多,坐後座的人甚至可以耍賴不用踩(哈)

總之,綠蔭微風,好友一群,真是人生之樂事阿^^

 

1 

 這次多了妞妞小不點,跟爸媽擠在前座...

2 

蓬車的喇叭是"把噗"喇叭,害我們三不五時就想按一下過過癮(呵)

3 

大家都攜家帶眷唷... 真是好棒的老少皆宜的好活動^^

4 

 看~還有這種兩人座的篷車喔!!!

5 

 不一會來到最開心的小吃區囉,這邊都幾乎要塞車了><"

6 

 到海邊後,也可以很隨性的把車丟路邊,因為篷車上都有業者的編號,不怕弄丟~~

7  

騎到累呼呼後,最開心的是,海岸邊有一攤阿公的古早味把噗...這麼一大碗.只要10元喔!!!!!!!!!!!!!!!!!!!

外地第一次來的旅客,都嘛會以為一球10元,在那邊問阿公:我要2球,我要1球的,

阿公看來整天一直被問,問到很累了直說:什麼1球,2球...阿捏我很麻煩,就是一碗,沒有1球,2球!!!

(聽到這對話,讓我們都不禁在旁邊偷笑)

這麼大碗只要10元,是好幾年都不變得好味道也好公道,是難忘的好~滋~味喔!!!!

 

PS.左上角小圖的餐車照片,這家是賣地瓜冰(聽說也很特別好吃),但恰巧那天老闆沒做沒賣,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