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我驚嚇到大喊大叫從天橋下跑下來 (嚇壞了一群路人...對不起!我失態了)
畢竟我的相機還是噴到水 這個怎麼好...??

不過很快的 我決定聽天由命 竟然我沒有玩 全身反而都溼得比朋友還徹底
於是 我加入了朋友們玩第3次的行列

心想都來了 都溼透透了 也應該來玩一次感受看看

特別問朋友的經驗 坐第幾排比較不會弄得那麼濕?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 最後一排被水花波得最濕 坐前面反而還好喔~

於是 我拉了DB坐前面第2排 小船緩緩的爬高 吼~我還真緊張 眼睛完全不敢張開

其實我是那種開車下橋還會害怕到會閉眼睛開車的人
我根本就害怕往下衝的東西  幹麻硬要玩一次啊....

好啦...最終的最終結果是:

朋友真的不能亂交 朋友的話也真的不能盡信
偶...怎麼會溼得更慘  頭髮到腳 溼翻天 天啊 天啊......
害我又叫又跳又失態一次 到底是為什麼又騙偶?????!!!!!!

........真的是好笑萬分 幾百年沒玩這種遊樂設施 今天整個大解放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