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需要一點勇氣...
因為這是個探險

走入防火巷中

會像亞瑟發現毫髮人一樣來到另一個神秘國度?
還是會一不小心掉到與愛麗絲一樣的兔子洞?

我膽戰心驚的走著
一回頭就看見愛麗絲裡的Cheshire cat
我和牠 彼此都有點驚嚇

交心的會一眼 誰都沒有說話
因為不想劃破午後的這一刻寧靜

我繼續躡手躡腳的走著
一陣...刺鼻的垃圾味
一陣...好香的滷肉味
接著空氣中有著...好舒服的洗衣服的香味

我喜歡 這樣混雜的味道 因為那都是人們生活存在的氣味

也許防火巷是那麼荒廢又有點鬼魅 但花朵卻肆意的綻放
我喜歡看著這樣的生命
彷彿只為了自己而芬芳 彷彿只為自己而美麗

花朵繽紛的笑顏  笑得好開懷
讓我的心 也充滿暖暖的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綠(。◕‿◕。) 的頭像
    可綠(。◕‿◕。)

    可綠's ✿Happier Life✿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