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怕貓
(但要認真說的話:世上還有比人類更恐怖的動物嗎?)

也忘了是從哪一個契機開始
慢慢的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開始一步步的想要 親近貓
(越害怕的 越要迎身挑戰)

白色肚子小貓 從牠小小隻時 我就認識了牠
牠長得極雪白可愛
第一次見面 牠就一直咪咪 咪咪的叫著
極度親暱的 想要到我的腳邊磨蹭撒嬌
不怕生的可愛小貓 一度讓我很擔心流浪在外的牠
一度害怕牠熬不過寒冷的冬天

(最初的遇見 在2008.12.13:-->突然孤單來襲)

再度遇見 在2009的冬天
很開心看到牠平安的長大
我以為 雪白的白色肚子小貓依舊雪白溫暖 以為一切都沒變
但牠卻變得害怕人兒 只要稍微靠近想要看看牠
牠就極度驚恐得四處奔逃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人類帶給牠怎麼樣的傷痛??我不知道...

後來 牠有了一個忠實的同伴
我真替牠開心啊

不管是誰 都需要一個支持的力量吧

只要在天晴的午後 就會看到牠們依偎的身影
慵懶的曬太陽 尾巴搖啊搖
那種舒服與平靜 我遠遠的望著就感到開心

最近的涼爽夜晚 要很仔細才會發現
白色肚子小貓的尾巴後面 總甩動著一團小黑影
一個好動的小身軀 不斷和牠的尾巴嘻鬧
哪裡來的花花小小貓
活蹦亂跳的在馬路上 玩鬧著衝來衝去
好幾次 我都被小小貓的大爆衝嚇了一身冷汗
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讓我只好站在路中間 當牠的指揮大隊
(小小貓阿 妳還小 妳不知道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汽機車啊)
(一不小心 牠會要了你的命)


這時的小小貓 有點怕生 又不那麼怕生
也許懵懂的牠 對世界還是懷抱著美好的夢想
我杞人憂天的替牠擔心過頭
我只能祈禱
我只能祈禱

你會好好的....平安長大

只是長大後的你
會不會失去原本的好奇?
會不會失去原本的熱情?
會不會變得膽小而退縮?
會不會就此失去美好的信心?

你又會用怎麼樣的眼 去看這個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