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舒服喔~ 我也想當隻懶貓!!

 

離開了微笑貓 接著在轉角遇到了小橘貓 .....









剛瞧見小橘貓的時候 馬上被牠金黃色的身影吸引

看到牠脖子上有可愛的鈴鐺 還以為牠是隻走失的貓咪

我輕輕喚著牠 沒想到高傲的牠 頭也不回 篤定的往前

於是乎 出自好奇心 一路跟隨著牠 終於 過了2條街 轉了一個右彎

牠停在ㄧ家店門口 不斷用著前腳輕敲著玻璃門

彷彿是在告訴我 我沒有迷路喔! 這就是我家!!

我在落日餘暉下 與牠玩耍了一會兒~

最後道別時 我說: 好吧! 你真是隻聰明的小橘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