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承認青春無敵 

歲月毫不留情的帶來衰老的痕跡  舊與新的鴻溝

不怕老 刻劃在眼尾間的印記 

只怕會忘了 怎麼感動 怎麼充滿活力的感受每一個當下

年輕真好 是因為可以毫無所懼的開心搖擺  大聲歡笑 大聲哭泣 

年輕真好 是因為有不在乎別人眼光的衝勁 天不怕地不怕我自己最大的傲氣

年輕真好 是因為可以瘋狂的做些無來由的傻事 還樂此不疲

年輕真好 是因為失敗了你有藉口 你有再次重來的機會


我的年輕歲月 也許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即使再追憶也無意義了

但再來的一日復一日 我希望每一筆刻劃都留下微笑的字句 我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ps..圖片說明

圖1:校園裡發現拍照的model 剛好抓住開心搖擺的一瞬間!

圖2:瘋狂的學生 跑遍大台北市在變電箱上噴上自己的版畫 左下角小張圖可看到 警察開的5張粉紅色破壞公物的罰單!
    搞怪的舉動是為了完成一個很屌的創作作品 整個青春無敵啊!!

圖3:漫步在我的國小母校 想到以前的孩童時光是黑白的 今天的夕陽餘暉是橘子色的 未來呢?出現了幻想的冷藍色調~
    我很愛那天靜靜坐在操場上的小小時光

圖4:嗨婷的作品集 我很喜歡她RE的概念 REadjust ..REcapture ..REcover.........................
    如果人生可以輕易的RE 那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