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花蓮遊~超high的自強夜市與南濱夜市]的那篇
竟然變成我的blog總排名第4~(真意外)
可能台灣人 人人都愛逛夜市吧 哈~

星期五永和在地大姊頭說要帶我們去樂華夜市
第一次去 才知道離古亭只有ㄧ站的頂溪站
距離那麼近 又那麼熱鬧 美食小吃也多到吃不完啊~


ㄧ到樂華嗨婷帶我們先直奔夜市外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酸辣的麵食與菜餚 馬上讓我們胃口大開
麵條的種類好多喔~ 每一種都QQ辣辣香香的
我們ㄧ群人又是默默的創紀錄 不到15分鐘啃食完9道菜
其中有一道印尼鬆餅 類似我們的蔥抓餅
餅煎得酥香 淋上甜蜂蜜 整個是可口好吃 很特別的口味耶!
總之 這裡只是夜市之旅的開胃小菜~暖身操啦~
椅子都還沒坐熱 大家吃完就又直奔夜市囉~

在地人不愧在地人 實在是非常貼心 在我們搶著雲南麵的時候
她就悄悄的先去很有名的[肥豬的攤]點了很好吃紅糟豆乳雞
所以 我們一到夜市口 就馬上吃到熱騰騰的而且不用排隊苦等喔~
它整體來說很像鹽酥雞 但是口感與味道獨樹一幟 還蠻好吃的耶~

邊走邊吃 時間算的剛剛好豆乳雞才吃完最後一口
嗨婷推薦的臭豆腐攤位 剛好就到了><*
(今天的天氣悶熱 好像快下雨所以滿天的飛蟻 整個是奇觀啊!!)
更驚人的是蓉蓉說她是:此生第一次嘗試臭豆腐耶~!
(那我們還真榮幸參予到她的第一次啊!哈~)
我大概一年多沒吃過炸的臭豆腐 這家的豆腐很大ㄧ塊
而且醬汁直接淋在豆腐中間且裡面 所以外皮還是保持酥脆 
而每一口咬起來卻也好夠味喔~~!
我真的好愛臭豆腐!


吃完重口味之後 就是要來個解渴飲料
在地人大力推薦 胖妞仙草奶凍!
然後 真的是沒有中場休息的唷 馬上進行下ㄧ攤基隆黑輪
因為飛蟻實在太多 許多店家都把電燈關掉 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
黑暗中 我也看不太清楚大家到底點了什麼?!
我本人因為戰鬥力太低 到了這一站已經完全吃不下去了
然而 看到老闆用澆花的水盆 拿來豪爽的提供黑輪湯 整個非常的有趣
大家更是開心的用黑輪湯乾杯啦!


樂華夜市還真的蠻大的 吃的喝的用的玩的 整排都是耶~
而且我比較喜歡露天的夜市 比較通風又寬敞 路邊小吃別有一番風味嘛!
嗨婷宣布說今天夜市之旅的團體賽
最後ㄧ輪是麻辣臭豆腐鴨血 以及 夜市獨特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呵~於是一大群人 各點了一盤做分食
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 大家分著點分著吃 就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唷~

這裡有個有趣的話題來討論
什麼點餐是可以在跟老闆要求加湯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 很多湯你都可以跟老闆再要求追加耶!!
米粉湯 可以加湯!
麻辣鴨血 可以加湯!
牛肉湯麵 可就不能加湯!
牛肉麵 又可以加湯!
反正 這真的是很妙的ㄧ件事情~

而且 這"都是"人見人愛的嗨婷說的
說不定我們去跟老闆要 可能只會得到白眼ㄧ個吧!
台灣夜市的可愛之處 就是處處有溫暖的人情
到處都充滿生命活力 便宜俗又大碗 整個是讓人非常的開心啊~

我愛夜市啦...最近去了好幾個...台灣的夜市真的是魅力無限!!!

至於 團體賽後的個人賽 到底還吃了些什麼東西 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我們真的好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