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買的拼圖,是500片可愛小熊(本來是這樣想的..呵~但一面拼一面覺得他們根本是惡魔小熊...每一隻都嘛長一樣//)

拼圖真的好好玩,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從好幾百片中,找到正確那一片時的快感,而偏執狂發作阿~也非得找出來,一片接著一片呀...再說,拼圖沒把它全部拼好..整個完整起來的話,它不就只是沒用的一塊小碎片...噗

拼圖是否有正確玩法?我不知道?!但我是很自然的依照顏色先分好大類,再來我會依一樣的形狀排好,這樣比較容易依據洞孔位置來找,好像,也會先把外框整個先排出來,再來就是..明顯的圖案週邊會先排好,但我這組拼圖,幾隻小熊的顏色花紋也都好相近喔....這...這這,只能用更多的耐心...

(挽起袖子...厚嘿!!!) 小熊們阿!!!!我跟你拼拼拼...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