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好吃掛保證的超級食記
嘿嘿嘿~厲害的程度 看下去就知道ㄛ~

自從電視食尚玩家火紅後 Tina每看到美食都會興奮的揪我們ㄧ起去品嚐
第ㄧ次來到南機場夜市 是3/21的週六假日
當時電視剛介紹這裡不久 當睌的夜市簡直是盛況空前 人爆多到ㄧ個可怕程度
我們來夜市的四小時 可有兩小時在苦苦的排隊等候哩~
你就知道這裡的小吃 有多麼受歡迎 有多麼吸引 人啊!!
ㄎ ㄎ  或許也只能說 我們真的是ㄧ群不吃不可的愛吃鬼!

第一站 我們直奔基隆黑輪 這裡的種類好多 黑輪甜不辣吃起來的口感都很好
湯頭喝起來更是特別的甜美好喝 經過可靠線民指出 味道贏過樂華夜市的黑輪


第二站 衝往好吃炸雞
(不誇張喔~)我要發誓 這裡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雞排了!!!
這攤ㄧ定要記得先穿越 攤位前擠滿的人群 先跟老闆點好食物喔~
這樣從等候到品嚐的時間 才會大大縮短 我們大概就有等了10幾分鐘

第三站 等候好吃炸雞的同時 千萬不要忘記同時間指派人馬排好佳蚵嗲
這樣可以ㄧ面等蚵嗲 還說不定會先拿到雞排邊吃邊等 完全不浪費時間
雖然說蚵嗲 大家都會首推彰化王宮的蚵嗲
但在大台北總是很難得吃到好吃又新鮮的嘛~
難怪 這ㄧ攤的老闆要說 工作中少微笑 敬請見諒 這攤的人潮整個大爆滿 (嚇!!)
我們等候時間可足足要半小時
同時間還喝到隔壁攤得紅茶豆漿 好個絕配喔! 古早味紅茶加上香濃豆漿 真的好好喝耶~!


夜市裡處處是人潮 ~ 人擠人啊~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就聽到後面夫妻的對話
咦!奇怪! 我們從以前小時候吃到現在
怎麼最近人潮暴增到這麼恐怖啊?都要排隊排好久喔?!
我心裡OS很想告訴他們 都是電視惹來的人群啦~(媒體的力量真的很恐怖!)
不然以前 可能很多台北人都還不知道有南機場夜市的吧!!
我看啊~想要不苦等只能選非假日來囉~


我們的戰鬥力向來驚人~
接著呢~衝去吃臭老闆蒸的臭豆腐(素食料理)
他受歡迎的程度是 我們從開始排隊到坐下來吃到第一口 足足等了一小時
天啊~ 有沒有那麼瘋狂 我們完全是用意志力與耐力 才吃到這個美食的喔~
臭豆腐的味道很濃郁 清爽又微辣的滋味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再來是麻香麵 豆腐羹 都是大大推薦的美食


上面照片的左下與右下角 是我們上星期又再ㄧ次衝去的吃臭豆腐拍的
當天跑去另外一家臭老闆(在芋頭大王那條巷子)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但臭豆腐都一樣好吃
還吃到了紅醋麵 酸酸的滋味 好開胃喔! 我很喜歡~


這篇食記的厲害之處 就是跨越了好幾個地點與時日
當天在排隊等芋頭大王時 也是站著等了有20分鐘左右
整個沒有很開心 因為永康街就有他的原創店了嘛!
明明我幾乎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為啥跑來南機場排隊
(所以 最終第一次吃到芋頭大王 竟然是在南機場@@")
好像笨笨的說 所以 有一天下班 大伙又ㄧ同到永康街吃芋頭牛奶冰
照片中冰的特寫 就是在正宗永康街吃冰時所拍的照片
好在 不論是哪一家店 芋頭大王的芋頭都是鬆軟綿密 甜而不膩的口感 真的愛死了啦~


再來的照片 都是上星期2去南機場夜市用手機拍的照片
上星期2非假日加上下雨 夜市的人潮不多
所以 我們完全不用等候的狀況下 吃到了臭豆腐 好吃炸雞
(隔了2個月 口味一樣 好吃指數滿分 ㄎㄎ)
然後 選了10元燒烤好幾樣 跑到最有名的來來水餃品嚐
我是比較喜歡韭菜水餃 味道香又很鮮甜
然後 也買到了上次大排長龍買不到的美蘭阿姨現榨果汁
當我只是等果汁很無聊 隨口問問DB &Tina 還要再吃個黑輪嗎?
沒想到她們就一馬當先 跑去點餐了 我那時已經是脹到脖子頂端了說
現榨紅蘿蔔汁好喝 黑輪也好吃
重點是 平常日的夜市完全不用排隊等 讓我們吃的好過癮又開心耶~

接著下面的照片 有故事的說

當天我們在來來水餃大家合買了50顆現包生水餃 想說隔天煮來當午餐
隔天中午 正妹嗨婷很盡心盡力幫我們煮出~50顆破破爛爛水餃~(哈!)
整個有變成麵疙瘩的感覺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啦~

然後 當天買水餃時芮芮在電話中 跟我們說她要分十顆大白菜
因為 她沒說清楚是她要十顆大白菜口味的水餃
熊熊的把在她身旁的男朋友嚇了一大跳 以為是10粒大顆白菜(非常好笑!)

最後 當天午餐的飯後甜點
是當初嗨婷在樂華夜市時 ㄧ直要我們買的釣鐘燒 ~終於吃到了說~

感覺是為兩個好吃的夜市 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