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總愛去碰觸 會讓人流血的銳刺

(飛蛾撲火 這般的喪失理性) 是那麼沒來由的舉動



ㄧ骨腦傻傻的付出 也是毫無理由 



不知不覺 感情的天枰搖搖晃晃傾斜失衡

沒有人是可以付出後 完全不求回報 



和你的距離 那道看不見的關係度量衡 該如何掌控?


我前進了 你窒息 我後退了 你反而走的更遠



有時候 檸檬多一點 帶來酸澀    有時候 愛玉多一點 隱約甜蜜

怎樣的比例調配 才能混合出最絕妙的滋味?



因為是你 我調整了我的稜稜角角 努力的彎折出你喜歡的弧度

雖然那不並是 真正的 你了解的我  

因為是你  我改成了一個為你而設的完美姿態


再炙熱的感情也有冷卻的ㄧ天 


如同那花無百日好





也許萬般不經易的話語 帶來不能磨滅的傷痕






請記得

那些曾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