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我對馬來西亞的食物 是完全不抱任何期望的~
因為 我怕辣怕鹹也怕酸
而且 我一直以為這邊的食物也是類似泰式
或是加了很多不知名的辛香料般的重口味!!

結果 可愛的Jenny真的非常的會介紹美食耶~
在馬國短短的幾天
每一餐都是掛保證的滿意捏 整個吃得無敵大開心~YA

第一天早上 看著Jenny給我們的行程是"印度式早餐"
(我完全沒概念 是怎麼樣的印度式...
...坐在大象上吃乾巴巴的大餅嗎?呵...完全是自己的想像)

一到餐廳--> 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
整個是很歡樂的氣氛
好多都是一家大小攜家帶眷的來吃早餐
看到黑乎乎的店員 講著幾里瓜啦聽不懂的話
爐邊上師傅一直在甩餅 煎餅阿
處處都是非常的新鮮又有趣
主人家 貼心又快速的幫我們點好了一大堆食物耶...

超多種的餅 搭配咖哩醬 (我最愛ㄉ咖哩) 整個覺得印度人好幸福喔~



(整個吃到是一個飽阿~~飽!!!!

話說星期六因為人潮一波又一波
所以當天有一種獨特的餅兒 店家不賣(店家沒空去做)
Jenny姐姐 犧牲的直用美色去拜託店員
但店員吃素吧?!(哈)是他個性梗直啦 最後~還是跟我們說抱歉:本日不賣!
據Jenny形容 那是一種很高很高的餅
(看著她手臂整個拉開..還不只捏..更高喔..,
通常聽到人家這麼形容 都嘛知道是誇大阿..我也就沒太信以為真.....)

沒想到 星期一早上 Jenny又提議來吃吃看 所以又殺過來ㄌ
就在 大家聊得起勁時 遠遠的...我就看到店員兩三位
亦步亦趨的護架我們的"好高好高餅"過來(哇~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那一瞬間 我有目瞪口呆了一下  真的好高~~~~~~~~~~高唷!
真的真的就那麼那麼高阿~ 實在是有趣~!!!

 

充滿印度風味的餐廳 kayu(跟我同學的名字一樣耶!!) 我是看到店裡賣的打火機 才發現地~

以上 很不專業 完全只會吃卻不知道菜名的美食記part one

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 的網址-->http://www.originalkayu.com.my/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