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少看電視了,昨天看"超級模王大道"重播,朋友硬要我看這個學海豚音,有很像費玉清的林俊逸...本來看的時候有讚嘆,但聽到評審說了...五燈獎,我才"叮!"的恍然想起來,他他他..不就是小時候,很厲害的那個兒童..五度五關的那個林俊逸嘛,我們那時,可以看得電視被管控很嚴,所以,難得有全家一起看,每週都很期待的五燈獎,哇!真的很懷念阿..真不錯,他好歌喉還是繼續發揮,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這樣對夢想的堅持,真讓人佩服...(這個假日身體太操,星期天的夜晚,很適合放鬆一下找了youtobe上的林俊逸....真棒阿!!)

 

 

林俊逸說: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我要站在這個舞台上,我要唱歌,我要表演給大家看,因為,我知道我有這個能力!

 費用清唱雙截棍,真的是讓我笑翻了呀~~

 飛機場的10點半

 

小豬的精舞門,費玉清也跳舞耶~讚~!

 

 

 

 

 

好喜歡這首歌,乾淨好聽~很久以前 很久以後│林俊逸Sea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