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說:你..你..你是個偷拍變態...

嘿嘿...嘿嘿...

我可是很保護當事人的+天生卒仔幹不了偷拍的狗仔,只有遠遠的且不打擾這位小7先生...拍了幾張見證~

話說,這位小7先生...一開始,是在我們家附近堪稱台灣最小的7-11,有了初見面.他高高瘦瘦,有點年紀,但始終用最字正腔圓的方式,跟客人打招呼(國語標準到會讓人以為是中廣的播報員,從收音機裡面走出來的呢..)每次進7-11聽到他中氣十足,活力滿分的說著:歡~迎~光~臨!!!就令人全身注滿力量..(哈...這語調口條是聽一次就忘不掉,北京片子太有特色啦!!!!!)這樣的個人風格,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最候的覺得到這一家7-11買東西,整個就是VIP貴賓的感覺(明明不過是買個礦泉水而已,就被當成上賓對待...太讚了)...這位小7先生,馬上就旋風式的深深的被大家給記憶.

忽然有一天,小7先生...不見了!!消失了!!這家7-11從最小間,轉型到3個店面連合打通的最大間新型7-11,但這令人懷念的小7先生,就再也沒出現過店裡了,到底是跑去哪裡了?!?!是我們附近鄰居都很疑問的一個問題....

好像過了3個月,剛好到南京東上,去看朋友的新家...走入巷口的7-11,好熟悉的聲音突然響起,歡~迎~光~臨!!!...啥米,小7先生被派到這家啦...好懷念阿,結帳時,因為要按耐住內心的澎湃洶湧,我的臉整個漲紅...好像看到什麼偶像一樣,真的是太好笑了我...還激動到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告:麻~跟妳說,跟妳說以前那個小七歡迎光臨先生,我今天又看到他了!!哇哈哈,真的阿...他現在在XX分店喔...整個開心的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真是夠over我了...

因為,住在第2家7-11附近的朋友之前也看過這小7先生,當然也印象深刻,經過我這麼情緒Over跟他報告後,他也三不五時的前往這家7-11,說奇怪真奇怪,自從我那天見過後,這位小7先生,又消失了...又再也再也沒見他在這7-11出現過...玄了!!莫非是我的幻覺!!??!?!

(哈..整個很愛演,我們就把他當做是7-11奇遇好了,明明就可以向店員打聽的阿~~~~哈哈哈)

又過了兩個月,跟朋友經過八德路小巷子,想說口渴天熱的,剛好發現一家7-11衝進去,正當我跟朋友正討論著飲料的選擇時,倉庫出來的店員,與我四目相對,我愣了一下:ㄟ!!是他!!是小7先生!!馬上,我又情緒高亢的,一直拍打朋友,跟朋友兩個人又笑又跳的,發神經的舉動...還驚動了小7先生本人...哈,我只是覺得真是有趣,再一次意外的又讓我抓到了..ㄎㄎ,不是啦..是又碰見他了嘛.....!!!

然後,就偷偷拍下,歷史的一刻


這讓我想到,小7先生的個人風格,真的是建立的很令人讚賞,非常特色阿...不然,怎麼會每一個人都記得,都那麼的印象深刻呀~

外表穿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那可能需要花費再多的金錢..才能堆砌出一個完美的形象...但內在呢,則散發於無形,從你的語調談吐,對事情的態度,對生活的想法,你表現的肢體,你決定的方式,這一點一滴的會慢慢刻劃出你這個人的真實樣貌...

最成功的是,我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跟我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人?兩者的形象是可以穩合的,

我想要的自己,是一個開朗上進,愛玩愛吃,熱心助人,永遠有新把戲的人,也許話不多,但可以命中事情的重點,也許做人些許冷淡,但你最需要我的時候,一定會陪在身旁.

至於那些負面的形象,我自己知道也存在著不少,體力不好,交通機器白癡,這兩個缺點,我希望今年可以慢慢轉正...離開自己的舒適圈,更加善用鎖碎時間,轉為一個草食性動物,找到自己不足的補強它,自己想要的爭取它,我想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變,可以變成那個更理想的自己.

即使是路邊小花,也有它最耀眼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綠(。◕‿◕。) 的頭像
    可綠(。◕‿◕。)

    可綠's ✿Happier Life✿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