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 因為妹妹前一晚沒回家
馬麻就覺得沒有人要慶祝
吃完早餐 又回房間偷偷生悶氣而睡著

其實 我早就想好 中午要去吃刷刷鍋 只是當天11點才定位~嘿嘿!
沒想到運氣超好 幸運的有位子坐喔!
而旁邊兩組人馬卻一直發生 位子不夠坐 工作人員搞錯訂位的悲慘事件
畢竟 在重要的節日 誰都不想吃飯弄得不開心嘛

吃完飯 一家人又去摩斯漢堡 領五月初就預定的限量母親節蛋糕
我是摩斯的愛好者 所以每個新產品都想嘗試
尤其 這個蛋糕 看起來可愛又清爽
雖然 我一點都不知道內餡的Mascarpone是什麼口味?!

晚上 吃蛋糕的時候
馬麻才說 她今天本來非常的憂鬱


以為沒有人要幫她慶祝母親節 差一點就要憂鬱症哩

我體會她的感覺
因為 她是一個非常神經質 又有點讓人捉不透的人
連去做SPA的太空艙 都說緊張害怕到不行 直冒冷汗
也可以說是敏感萬分的人吧 容易緊張與不安 更常常爆怒起來

聽到她這樣說
我反而覺得很開心 馬麻把她的感覺如實的說出來
表示 她今天是很高興的哩
以後 也要更多加注意她的心情感受才好

ps.蛋糕真的好吃 摩斯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綠(。◕‿◕。) 的頭像
    可綠(。◕‿◕。)

    可綠's ✿Happier Life✿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