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抬頭拍下這幾棵剛發綠芽的小葉欖仁的時候

小牛借我聽的ipod的傳來了這首歌

曲調輕快 又覺得非常的熟悉 要不是路上有很多人 差點忍不住要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起來

其實 我站在樹下 想要靜待一群 從剛剛就在這盤旋飛翔的鴿子兵團
想著要在兩棵樹的樹梢間 拍下鴿子飛舞的美好角度

結果該怪音樂太令我興奮 錯過精彩的一瞬間 又突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
我就隨著音樂碰碰跳跳 轉而跑去追拍小花貓了 



後來 再跟小牛碰面 問起了這首歌
原來就是前幾個星期 我在HBO看到的K歌情人裡的歌曲
那時候就非常喜歡 沒想到小牛也很愛這部電影與配歌
隔一天小哈又唱他的蔡振南主題曲 我說難道沒有新歌可以換一下嗎?
沒想到他說那首way back into love好聽喔...只是不會唱
這正是K歌情人的主題曲耶!
又隔了一天剛好又聽到美眉在看K歌情人的重播 讓我又很興奮
結果原來她也有K歌情人的原聲帶(呵呵..我終於可以再度聽到啦!)
再隔一天我去買肉圓的時候 連老闆也在看K歌情人
讓我又再度興奮跟他說這部片好看好看喔!!
呵呵~總之一直碰到喜歡的東西 和 我一樣喜歡的人 就很開心
還是該說一切都是HBO重播太多次(噗^_____^)

後記:第一次追貓 追得那麼遠 好在牠最後是被一隻紅貴賓吸引住了
小花貓拱起身體 好像要跟對方打架 有主人的紅貴賓 當然連理都不理牠呢
 也不知是不是走累了 終於 乖乖的坐躺著讓我拍個夠
只是我發現 現在野狗已經不常見了 倒是一天到晚遇到在外流浪的野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