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班途中 在馬路發現松鼠的你 會特別打電話跟我分享你的驚喜
這讓我想到 你在西班牙遇到大雪時 也是興奮的打電話回來跟我又吼又叫

看到行道樹開滿了桃紅色的花 妳會問我:那是什麼花?
我心裡很高興妳跟我一樣 喜歡注意週遭的一切
然後妳也很意外對我說:夾竹桃啊..妳竟然知道 通常我問人家 都說不知道呢!!

一丁點小事 就讓人感動   真高興有你們與我分享



松鼠的眼睛 露出白光耶 想到牠也算是老鼠的一種 讓我有點害怕

後記:
上一次到植物園 被樹上活碰亂跳的松鼠 嚇了差點跌倒 所以沒拍到松鼠
沒想到這次逛校園 被樹上"唽唽索索"的聲音吸引 意外發現兩隻頑皮的松鼠
可能是在磨牙吧??牠們竟只是把一片片葉子咬下來..
樹下的人們來來往往匆匆而過 誰也沒發現樹上的兩隻頑皮鬼
也只有我跟著牠們東奔西跑的追拍著(松鼠的身手 真的不是普通的俐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