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地...是的!!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今天是純粹的流水帳...觀眾們...可以自由轉台~ 麥走阿....


今日笑到我肚子痛的突發狀況,發生在下午2點多
背景:老大剛出門,衝林口...我正喝著我的玫瑰奶茶,想說先點個FB來偷閒一下,
天兵同事,可能打了幾個哈欠..可能正在玩手機,
其他人阿,我雖然沒有看到臉...但以我驚人的第六感,與空氣中迷漫的氣氛來說:
無疑的!大家都沉浸在將要放假的放鬆感..放空..放逐...
喔...還有那麼一點的磕睡蟲正在這之間流竄...
解釋了這麼多,是想表達,這是一個多麼peace又開心的午後...
突然之間,拖車聲音靠近,接著一個老伯(老頭?)用盡畢生的肺活量大喊:
彰~~小~~奇~~~!!!!!!
這突如的咆哮聲,嚇得我差點滾下椅子,尿灑褲子..
(幾百年了,自從長大..我沒那~~麼~~大聲~~~被叫過名字!!還是叫全名捏..
又不是做錯事,又不是來討債的...又不是來求婚,也不是整人節目...)
齁..真的是嚇得我,當場又羞愧,又連滾帶爬的衝到門口,
還故做鎮定...哇哩ㄌㄟ...好大一個貨品(是網路訂購的L型桌子到貨了!!媽呀...超大的)
好在老伯看到我,驚為天人補說了一句:能找到妳,是我的榮幸...(阿呀,老伯這愛說笑,驚為天人是我自己說的)
總之,又嚇又笑的...後來,讓我忍不住衝到茶水間又瘋顛的笑個不停...

家裡的熱水器,專門跟我做對...我習慣早上洗頭...它竟然我用就沒熱水...害我洗到一半...冷吱吱
(不過,老爸早上大發好慈悲,我在那邊氣呼呼罵著熱水器,他竟說要不要幫我煮熱水??煮熱水給我洗阿...真復古)
這邊最讓人生氣的是,其他的家人用熱水,完全沒有發生任何問題...熱水器先生,真的太不給我面子!!

晚上六點一到,同事們都一個個閃人了...我卻因為會計師來查帳,跟數字耗在那裡...
結果,都到了6:40才跟我說,有一個數字很不合理, 吼.....!!

這週真的好多朋友出國,尤其是今天阿..好多朋友在FB打卡是閃給我們流口水嘛,春天阿...是出國玩得好日子!!

下班時,跟C...可憐的在噗浪,互相抱頭痛哭... 我是f...哭哭阿~

今天 還有一個哀哀叫的真實血淋淋的故事是...我阿爸被"阿布熊"咬一口,衝到醫院去打針了...
"阿布熊"從小就被2舅養的黑色柴犬,除了主人,誰都不可以摸他...只要摸下去,他准給你咬下去...

阿爸 你真的是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阿!!

本日最開心&最不得了的大事是....我們家的喵寶弟終於報到了...真替毓慧與小凱凱開心...
右上那張,他爸竟然拿車輪餅準備餵孩子...真是愛鬧的老爸...
不過,說好,我是阿姨,我不是姑姑...(姑姑怎麼聽起來,都好像比阿姨來得"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