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太晚了,可以寫blog的時間不多,眼看每日更新blog,即將開天窗,
於是,奮力的抓緊時間,想善用時間..突破難關..在等公車時的公車專用道上的候車亭,
用著不好操弄的手機,再多努力的打幾個字,編排一下照片
但怎麼會手機的xuite,非常難操作,很多畫面跑不出來,換成HTML的型式編輯,卻一直拉不到[更新]的符號.
以致於好不容易打好得內容,全部沒辦法儲存,還很過份的消失到無影無蹤.

因為,聽朋友談心事,回到家已經PM11:30分了,
媽唷...冒汗,但我一點都不想放棄,即使只剩最後的半小時.
我想這是自己訂下的一個目標,即使是幾個字也好,
我也要盡最大的努力完成一篇自己可以滿意的blog.
結果,娘親拉著我 跟我小聊一下,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在倒數,(急阿..坐立難安)
好在PM11:43分.我開了電腦,開始鍵盤打得飛快,當做是參加中打考試,腦子轉阿,拼命的打字
PM11:56分手機大響,我的老天爺啊!?是誰這麼會選時間!!!???
一面接起電話,手眼還是沒有離開電腦.
[女兒阿,來幫我看電腦,快阿,妳知道我要睡了,快點!現在就先過來幫我弄一下嘛!!]
哇哇哇...是娘親,而且離我房間走不到5步路的娘親,竟然用手機打電話,硬是要攪局的 要我過去幫她用電腦
我又拼了命的3分鐘,我深知娘親的耐性,再不過去,她肯定會河東獅吼的...(噓..很可怕!不要問)
昨天的文章就這麼的走險招的完成了.

可能你無法瞭解,我堅持這樣做的原因,
其實,很簡單,
1.我想要寫不間斷的寫,訓練自己的邏輯,寫文章的流暢度,還有將想法/遭遇/回憶,具體的文字化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千萬個idea閃過你的腦中,但睡前可能你早就忘了最重要的那個.
文字可以幫助記憶,歸納自己的想法,文字誠實的透露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2.也許有一天,文字是我的武器,可以靠它安樂終老.

3.寫文章是我的興趣,每天花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是非常快樂幸福的事,而我也樂在其中.

4.好的回憶,我的生活,我想用文字將它收藏下來.

5.用一件堅持的事,培養好習慣,壯大自己的自信心.
再怎麼不夠用的時間,我都可以完成每日更新,那所有的難題,我也可以再多想辦法去克服.

6.更用心過生活,因為,為了尋找每日更新的梗,我需要更認真的面對每一天每一分鐘
更細心的觀察,更敏感的體會每一個喜怒哀樂,瞭解自己的想法,並轉化成文字做抒發.

7.更妥善安排時間,工作佔得時間太長,但也不可以因此犧牲與親友的相處,我要更保握時間,不浪費時間.

8.你的努力不一定會有開花結果,但你不付出努力,就永遠沒有機會達到你的夢想.

其他...可能無法一言以敝之.

傻傻的,你覺的沒有意義的,但我卻還是想用自己的方法,一步步的累積與磨練.堅持下去.

 

手塚治虫的書桌...努力的畫出很多感動人心可愛的角色,我的書桌也要有我的味道.(認真的味道^^)

如果書桌旁有一大書櫃自己的作品的話,肯定很酷~

這個角色,寶馬王子我很喜歡,雖然沒看過漫畫,畫作時間也經過很久,但這個造型畫風,在現代看來,還是非常有個性.

持之以恆的畫,才能創造出這麼多個角色,這麼多的故事....我的努力比起來好像根本就不夠多,再努力!

加油吧...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