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重點

Aaa.看到2008年的新生公園,怎麼會那麼..那麼..舒服的照片阿馬上放在置頂,再說,現在已經沒有新生公園,因為花博,那邊的景色已變得不同,是很有記念性的一篇章

 

Bbb.近來生活挺不錯,((好像一陣子沒見的朋友都會問上這一句,你最近好嗎?))

瑜伽:練習ㄠ折我的身體,使之更柔軟,挑戰不可思議的動作,是又有成就感同時間又覺得好笑的一個新體驗~

有氧:感受肌肉的痠痛,即使雙腳完全不聽使喚,我還是厚著臉皮做下去,什麼方塊步,恰恰,我真的很沒有天份,腳就是糾結到一個不行,但堅持下去,感覺就很美好.

(最近,朋友跟我分享,她上飛輪課,第一次試上,覺得輕鬆~本來想一次報兩堂課,但正式上完課回家坐公車下車時,差點跪下去,她自已都笑出來了說(~)然後連著好幾天,坐下去都要用手先扶著慢慢坐,下樓梯也很痛,好像得痣瘡一樣雖然,聽她說笑一般,但她每天都有固定跑步的人,還這樣的下場..,可見肌肉還有可訓練的空間~~)

下班都會搞個新玩意,前些天是忙於準備朋友的禮物,包裝/寫卡片,做相片本,體內的手作魂即將又再度爆發…(哇哈哈~)再來幾天是跟朋友一起研究美簽,米國人真的是太OO…竟然要調查我們的祖宗18,填個DS-160竟然平均要花上75分鐘,面談要準備EN Resume,然後,還去AIT附近考查(..是行前演練)好在,在最短時間內搞定,真是好加在^^…然後,開始研究G+..iphone各家優惠調查,保險意外險/壽險比較,美金匯率走勢更別說,所得稅怎麼報最划算好多要研究的喔下班總比上班忙碌,我的報告可以落落長

 

Ccc.大家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如何在家庭(or戀愛)與自己的生活間保持平衡?朋友跟我討論到,即使在戀愛中,或走入家庭後,都應該保持自己的興趣,自己的時間妳付出許多心力,給小孩家人或情人,事事都以他們為優先,卻把自己擺到不重要的位置,忽略自己的需求~等到有一天,他們都離開妳之後,妳就什麼都不剩了,(傻妞~)///真的~因為,這時妳已經失去自我,生活中,不懂的好好的規劃自己,妳就只在原地踏步沒有進步,變得失去魅力大家都懂得認真的女人最美的道理,但要真正為自己想,把自己看得重要,別人也才會珍惜妳~(點頭中)



Ddd.朋友發現我的blog上名字改了….(他說:憋了很久很想問妳:瑞索雪.是什麼鬼??)

也沒有阿,取名字,好麻煩,我不過是拿risol..翻成瑞索;”的話,是大學好友叫我阿雪很單純的啦….但那個朋友,以前都是叫我小毛”(我的外號,怎麼都這麼普通捏..?!?)所以,硬要我改成瑞索毛”…被吵很久,一度摧眠到讓我以為這名字很無厘頭好像挺不錯的嘛

不過它救了我:哈哈哈~


我說筆畫好,我才要改喔..結果.."毛"字,好像筆畫不理想(帶凶><")....

沒想到暱稱也是大學問阿~雖然外格不是太好,但總的來說,瑞索雪算取得不錯~(自以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