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正式邁入Bolg Update不斷電的第100天....

 

這可能也沒啥了不起~(加上中間有幾天小小作弊)寫得文章也並非什麼曠世鉅作(有時候只是隨筆心情,芝麻綠豆的小事也拿來囉哩八唆一番)但這些原汁原味,一字一句呈現出的就是一個我,獨一無二的我...我為自己的堅持,小小的自豪

30天可以養成一個好習慣,那100天不間斷寫著Blog我又得到了些什麼???

無比認真過生活...是這個挑戰帶來的最大利益

幾乎不看電視,以前是假日整天黏在電視機前面...現在下班累成一隻狗,或是玩樂後變成一條蟲,還要拖著疲憊的心,寫著Blog,一面要昏睡過去的情況都有...又沒錢拿..也沒人看..到底要趕在12點發文,有時也會自怨自嘆一下(呵..所以,好心的人阿~多留些言,分享一些梗給我吧...)

好在,現在養成運動的習慣,這跟鍛練身體的肌肉一樣,明明手臂/小腿動到發痠想放棄了,但靠著不服輸的毅力撐下去,挺住了...你就會到達全新的美麗境界~信心也是從這邊一點一滴鍛鍊出來...

生活平淡無奇,可無處拾來皆是梗,學著用顯微鏡的眼睛,順風耳的耳朵,迪士尼的想像頭腦,去發掘一個新的感受(還常常在該發呆的時間,想想Blog要寫的文字內容排列組合,內心戲頓時變得好多><")

瞬間轉換心情,變成更有活力的人...在happier life,盡量不寫抱怨文,而專家說要培養第2專長,或可以全心投入的興趣,果然,真的有道理阿~那你就會擁有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忘記不開心,停止負面的心情,你專注投入時,會湧出滿滿的力量,下班我就要衝去做我想做得事了...一大堆可好玩的捏...時間不夠用,最最不該浪費在生氣與憂傷...

懂的感謝與分享,心變敏感也更柔軟,每天做一件讓身邊的人開心的事,得到反而比付出更多~現在朋友去哪裡玩..會先問我打聽情報,寫blog隨時蒐集資訊與大家分享,也是樂趣多多,但有幾篇旅遊採訪文,到現在還沒寫出來,這真的是好對不住呀...嘻嘻~

當然.還發現自己很多得不足...看看其他人寫得blog,美食專家的每一家餐廳,每道菜都有會讓人流口水的照片...寫旅遊的上山下海,全世界玩樂到令人羨慕(我最近看到一系列照片,讓我衝動想研究怎麼去羅馬尼亞),資訊清楚的讓人身歷其境,更別說專業美粧/烹飪/購物的部落客們,每一個都是達人的等級,不得不對自己的四不像風格,感到小羞愧...加上,沒有單眼,數位相機也快壽終正寢...我到底應該要抓一個什麼樣的...屬於我自己與其他人最大不同的風格呢???!!!

於是...給自己第101天一直到9999天...繼續往那尋找的大道上...

也許答案永遠也找不到,但這個路途遇到的點點滴滴,就足夠蛻變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