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出國玩耍或洽公的,因此,聊到了搭機的趣聞(&慘事)

雖說是趣聞...也可以說很誇張的事...
朋友要去美國東岸,需要先在LA轉機,
回程回台灣的時候,左邊是一個胖先生,幾乎一上飛機就一直睡,甚至有幾餐根本沒吃..
另一邊是一位只講英文的女士,13個小時飛行時間,每餐都有吃,飲料也沒少喝過,
但完全沒起身..哇!是完全沒有去洗手間...真的是太強大了!


更慘的是,從東岸轉到LA機場時,搭乘AA航空
同行的人被航空公司告知說:由於滿機狀態,而他的坐位氧氣罩壞掉,希望他可以搭乘下一班飛機
這...真的很扯~誰想要再多等兩個小時阿...!!這未免也太說不過去,所以,當場堅決說:NO!
要航空公司自己想辦法解決...最後,是運用廣播,詢問同機旅客,有沒有人要讓出座位,改搭下一班?!
好不容易,終於有人願意犧牲當了冤大頭...哇~真的人好好喔~~
總之,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一行人順利登機入座了...
我朋友找到座位後..猛然發現他的座位上,已坐了一個印度人,
(怪了~)本以為是要跟他換位置,沒想到...此時,他拿出boarding card...竟然!竟然是同一個坐位...
台鐵重覆賣票已經很扯,這這這...可是飛機耶...是有站票喔...
\\\\朋友整個很ㄘㄨㄚˋ////因為,到了LA馬上就會接著要轉機回台灣...這一耽擱怎麼得了捏!!
再次找來空服員,沒想到他們對講機講一講,馬上幫我朋友找到另一個位置..
但剛剛不是說過滿機嗎?怎麼又冒出一個空位,好莫名其妙唷...我在猜想,那該不會就是氧氣罩壞掉的位置吧?!
總之,AA航空的確可怕,調度阿..行政作業都有問題,好像坐過美國線的人都如此說...

昨天,桃園大雨阿...我家大人們剛好坐飛機回台灣...
因為,跑道積水,飛機無法下來,就多在空中繞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歡呼平安降落,卻又因為機場暴雨,機場關閉,一切作業停止....
所以,等不到空橋,根本只能困在飛機上面,癡癡傻傻的空等...
這時候,影響很大,外面有些班機已抵達的人雖然下了空橋,準備入境,
但行李沒出來(因為,一切作業暫停了嘛!)那些人更慘,苦站了2~3個小時..也沒地方坐,罰站在那就為了等行李...
外面一大堆的接機司機也很可憐,(信用卡公司的機場接送),客人困在裡面,他們也只能在外面苦等儍等,
昨天我家大人本來10點多應該可以入境的,卻一直等到零晨一點半左右才順利放出來,
這些特約接送的司機,有的被老婆招回家(雨大風大,不要賺這種辛苦錢呀...)
好在我們遇到的司機很好,硬是等了下來,讓大人們可以比較順利的在三點前回到台北阿...
但聽說那司機早上六點已有預約要載客,哇喔~真的很辛苦呀...
我是有聽過,大節日前後,有的司機拼命到兩三天都沒有睡覺,
就是一直不斷來回機場接送客人,真的是好恐怖呀~阿捏乾厚?!

還是看看,異國來的"喔咪耶給",比較開心一點...

以下是美國/波士頓來的~~

廠商送的驚喜包,包裝簡單,但包著各式各樣波士頓的名產,誠意十足~

波士頓最有名就是龍蝦啦...這次看照片,才知道那邊龍蝦大隻到很嚇人...龍蝦造型的QQ糖,一整個特別可愛,味道也不錯~

其他就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與糖果,送人自用皆歡喜...哈~

我分得幾隻棒棒糖...超級大枝的,特別拿1元來做比較,小朋友吃得可開心了,一隻吃超久,味道濃又甜...右下角的很像小時候吃得嗶嗶糖,我以為會吹出聲音,但其實不行,美國糖總是顏色鮮豔又口味多阿~~

以下是中國/吐魯番,敦煌來的~~

娘親騎駱駝,以為自己是明星阿...姿勢好好笑


只有阿爸才敢買吃的,一堆杏桃,梅子果乾...我也真敢...吃了好幾個,味道挺淡的,還是我們宜蘭蜜餞好吃~


這些是沙漠裡的石頭(我以為沙漠只有沙呢~),帶點粉紅的說是沙漠玫瑰石,還有一些石頭帶有金屬光澤...其中一顆好像木頭花紋,另一邊來看又很像東坡肉,挺有趣的...

木頭雕刻品,如意...在敦煌夜市買的,現場雕刻上色,好細緻呢...一看就喜歡呀~~

一面寫這一篇,一面阿爸又給了我這個可愛的吊飾...我想今天會做一個"沙漠的夢"阿~~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