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即使是媽媽爸爸感情上的糾葛,我想就算是孩子也算外人,你不是當事人,也不該有評論的...我們就安靜的當個垃圾筒,或是稱職的做個加油應援團,給他們需要的支持溫暖與關心...

曾阿姨是我很喜歡的長輩,傳統的家庭主婦,極度熱心也對孩子或孩子的朋友都非常關心,所以,看到她因為一些夫妻觀念,被孩子們誤解,我覺得很不捨,孩子們不應該批評爸媽,即使再怎麼不支持做法,也不用怒氣相向,講出傷人會後悔的話...

我們不妨可以換個角度去想,用樂觀一點的面向去看待事情阿...吵架好浪費人生,悲觀猜忌傷心,只留下傷疤,我看見大家心裡其實都有愛,孩子們依賴著媽媽,媽媽也對孩子無私的付出,那為什麼不讓愛 看得見?互相感受愛的美好呢??

不要明明出自關心,卻用生氣大小聲去罵她,不是只把錢丟給她就是孝順...你知道父母真正的需要與願望嗎?

我想得很簡單,就是幫助媽媽盡量走出不開心的心情,讓她做為一個女人,做一個有夢想要實現,心靈有寄託的人...當她自己有力量了,那世界寬廣了,不再鑽牛角尖,心中有愛,就是宇宙間最強的力量...

每個星期公司都要交報告,那我們也可以為媽媽做一份專屬的報告.這是盡我小小的心力,做得一個簡報...希望,所有紛爭都可以圓滿~

愛 請用溫柔的方式說出口,好嗎??!!!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