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聽到好聽(中聽) 與 難聽(惹人氣)的話

今天的好聽(中聽)的NO 1. 我想到妳要離職了,心裡就一陣慌~

難聽(惹人氣)的NO 1.聽說 妳已經30 years old....

 

 關於我的"食"

 有一段時間  每天都幫忙家裡準備晚餐 所以那一階段我有一個溫柔婉約的形象

但 我真的 不喜歡 做菜  -->尤其 老爸連筊白筍都要規定 切法

對於 受限制的東西 我打從心理抗拒

所以 現在的我 反而轉變成一個笨手笨腳不會做家事的形象

連煮好的飯 都會撒一地 ,玉米也不會切 ,每次煮的都是很異類的大雜燴

但至少 吃起東西 做起菜來 變得比較開心

 完全不注重吃的本質  但吃"氣氛" 吃'感覺" 比什麼都重要

 拼命省吃的花費 但再浪費到其他美好的事物當中

 一當有想吃"什麼"的念頭時 一定會想盡辦法在24小時內吃到

 年紀越大 越來越沒有 不吃的東西 只剩綠韭菜不吃而已吧!

  現在的我 蔥可以不吃的時候 就會選擇不吃 但不會刻意挑掉

然而被取笑說 不吃蔥的人 竟然那麼愛吃蔥花麵包

 未來會慢慢的改吃素 現在很喜歡吃蔬菜的原味 完全不加調味料

 但一定要燙過 我還是不喜歡生菜

 

 關於我的"衣"

 民族風 嘻皮 是我嚮往的風格 非常輕鬆 俏皮 自在的感覺

但目前外表看來的風格 總被誤認為中規中矩ㄍ一ㄣ的要命的老師

 為了遮掩越來越胖的身材 最近都以裙裝現身

以前 則都非到了沒褲子穿的時候 才會穿裙子

 衣櫥裡有五彩繽紛不同顏色的衣服 不會受限只買一種風格的衣服

但是 最後好像穿在我身上後  風格又很奇怪的單單變成一種

 買裙子時 總是選越"花"越好  主要原因是懶 這樣搭素色上衣就很OK

 完全沒辦法跟著流行走

 第一是1000元以上的衣服買不下手(也不知道省錢到底省到哪裡去)  第二是不適合跟著流行走

 現在想開始走 成熟的俐落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