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開心的溫暖午後  我們來到了新生公園~

上次和小牛見面後 就說好下次我們見面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我問: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呢??
小牛說:嗯...去林安泰古厝參觀吧!雖然在我家附近 卻一次也沒去過...

於是 就這樣趁著心情小煩悶 陽光露臉的下午 出發到林安泰古厝探險囉!!

小牛一路上直說: 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啦!!((很好笑))
其實是 我印象中古厝的位置很偏僻 很怕會讓我們走斷腿@@ 昏倒在半路中
但從吉林路的巷子走過去 不一會就到了新生公園((古厝位於公園的邊角地帶))
寬敞的公園綠意盎然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雕塑 讓人心情整個舒展開來~


我愛樹木 藍天 和距離頭頂約8層樓高的飛機
小牛則愛一路上遇到的各種狗狗 心癢癢的直喊要抓一隻回家
我們都很開心的享受美麗時光~!!

 

 





迷宮花園前
小牛想起了童年的趣事
小時候跟爸爸來新生公園看煙火 卻意外與爸爸失散的小小回憶
我則想起 多年前帶我來古厝的人兒 不知現在好不好?

我想景色帶給人的滋味
並非從眼睛而來的官感 而是與心裡觸動後引發的化學變化吧~

錯綜複雜的迷宮花園讓人很驚喜
你無法預期下一個轉彎 你會走向哪裡?
只能拿出勇氣 拼命往前 找到出口
小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我卻感覺到害怕 是因為年紀越大 越怕 越不敢突破往前嗎?

走出迷宮後 我發現了好眼熟的建築物喔~
不是和碧湖公園一樣圓柱造型的閱覽室嗎?

Taipei最夢幻的閱覽室/碧湖公園

好讓人開心喔..台北市裡 竟有兩個一樣美麗又獨特的建築物
還是在別的地方...還有第三個分身存在呢?

 

整排的木棉樹都已花落飄盡
但我亦愛藍天下它們蜿蜒如藝術畫作般的樹幹

不知道是誰? 拾起到處散落的橘紅色花朵 整齊的排在樹下
第一次近看到那麼多 那麼多 木棉花的我
到覺得這像是浪漫的花葬般
讓美麗回歸塵土 期待明年的再一次的盛開燦爛


純粹的藍天 
滿園的青翠 綠意
凋落的橘紅木棉花
都在新生公園相遇了


咦???問我林安泰古厝到哪裡去了???

 喔...

...........

..................

  好巧不巧 它剛好公休啦!!

只能可憐兮兮的從窗花縫中往裡頭看去....



沒關係!!我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