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用"痛不欲生" "悔不當初" 來形容接下來的旅程 

時間 下午一點半 天氣 晴到誇張 天空藍的不像樣  我和麻媽 卻來到這個荒郊野外 沒有風

只有超大陡坡 車子一部部呼嘯過去 我們剛吃飽 昏昏欲睡 卻來到這裡----八斗子海濱公園-----

   結果 我們是一路上又熱 又害怕 步道上的草 幾乎比我還高 ((但是以前真的不是這樣啦!我很心虛的跟麻媽說著! 爬一下就到山上 可以看海很漂亮喔!!)) 我雖然自己也快中暑 但還是逞強的非要往上不可... 不過 放眼望去  真的一個人也沒有

    麻媽就開始碎碎念 妳帶我來這裡什麼鬼地方啊??我只好趕快亂扯:上面的步道應該就會有人潮ㄌ啦...真的 以前不是這樣啊!!! 就在半吵 半不甘心的情況下 爬到了山頂.....

                                            我真的要到基隆市觀光局抗議 強烈抗議!!!

   八斗子可是基隆八景之一「八斗子夕照」。怎麼會荒廢成這樣?? 好歹要有接駁公車上山 不然步道的雜草也應該清理一下嘛!現在可是觀光消費的年代耶....這些小細節沒做好 沒有遊客 周邊就永遠發達不起來啊!! 不然 就是逼大家一定要開車來嗎?搞得塞車 敗興而歸嗎???真是令人失望~~~看看照片就知道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讚 是很值得好好的規劃啊!!!

  我跟媽說:好在我們是飽餐一頓才來的 不然咧....我可是會被你罵到臭頭 

 然後 不用說 晚上回去 真的 真的就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