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各種色調的藍色 好舒爽喔

今天 天氣真的超好!!<< 所有的照片都沒有經過加工 顯現出來 就是已經這般美麗>>

吃飽了 到海岸邊走走瞧瞧~~

了不起的麻媽發現一個旅遊秘密!

是這樣的 從基隆火車站旁那的碼頭 坐船到基隆嶼要500左右 但從碧砂坐的話只要250左右我們到碧砂只要公車費15 而且大概半小時 其實也不會很遠 如果 想去基隆嶼玩耍 這是一個比較省錢的方法 麻媽 一面跟我說 一面可得意的自己的發現 哈哈!!!!

承著快艇 彷彿我也變成一隻小海豚

幾年前 有坐船上基隆嶼 那裡是一個小小的島 沒怎麼開發保留很原始的風味~ 有很乾靜漂亮的岩岸 只記得在環山步道上 看著夕陽把整個基隆嶼染紅 一望無際的很棒 !!!!!!!我想 我是那種可以一直獃在海邊  永遠都不覺得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