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麻媽說好星期天  要到基隆自助旅行  吹海風 看海 吃海鮮 

麻媽說 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吃到"花蟹" ((一定 一定 要吃到!!)) 

                                                                                於是 以百分之百的決心出發囉

      一出車站 超熾熱的太陽 閃亮的藍天 再加上帶點鹹味的海風 真的就是基隆的感覺!!

遠看到半山腰 中正公園的觀音像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好久沒來了 發現在火車站對面

多了一個小碼頭 可以乘船一直到 光華塔 基隆嶼 這感覺上是一個新興的玩法~

      但是 我心裡已經有內定的目的地 -->好幾年前帶日本朋友去的八斗子海濱公園

我一直沒有忘記 那裡從山坡上遠眺海岸的寬闊感覺 ....今天 就決定再舊地重遊

    東晃西晃 一不注意 往八斗子的公車 早半步呼嘯而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火車站附近

怪人=流浪漢 特別多 我和媽 擔心擔心 基隆市的公車要等40多分?!(忘記先查好@_@)

所以 決定乾脆先殺到碧砂漁港 反正也快中午ㄌ 對啊 我看這才今天的重點吧!!ps.基隆市公車

也是15元 只是車子很破舊 快暈車ㄌ啦!!

    本來以為 漁港會人擠人 一位難求呢!結果 出乎意料外的 餐廳都空空無人....但是 嚇人的是

商家拉生意的手段  媽的手臂都快被拉斷  好恐怖  簡直強行拉人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這樣

真的很不舒服  我們是消費者  吃飯黃帝大耶!  一陣拉扯戰  我們終於選定  魚啊  蝦啊  蟹啊

今天 果然豁出去 要大快朵頤    !!

    吃完後發現  原來大家都自己去旁邊的魚市場買食材 然後再請餐廳現場烹煮 餐廳一道菜

大概收150元左右 這樣加起來的費用  比直接在餐廳點菜 便宜1百 2百多 ((這可是切身之痛))

我和麻媽 2個人 竟然吃了一餐 吃了18xx元 ((天啊!一盤軟絲要480元 貴了點吧!!!) 但海鮮 果然

就要吃新鮮的 甜又甜的花蟹 意猶未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