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很適合慢遊

它的天空 總是灰色 但不減想要流浪的心情

下車 突然 被丟在一條無人已到盡頭的 大馬路中間

於是 走進跟我想像很不一樣的太白莊 (因為我想像成山莊..豪華別墅去了)



街道的坡度好陡阿 依稀有一點九份的味道 但周圍全然的安靜

 

小貓是第一個 遇到的當地區民吧!

我喘著氣 小聲的咒罵 哪來那麼多樓梯阿...

終於 指標讓我們確認了方向

耶 小黑在前方的路口 等著帶領我們!

他頻頻回頭 確認是否有跟上他

很好 突然的美景 好驚喜阿...!

 右邊是忙碌的貨櫃碼頭

左邊是寧靜的大海

遠方還有一個布丁小島

後方 有三大根長壽 龐然的挺立在海岸邊

吹著風 看著寬闊的藍色 心情整個大好

布丁小島 冒了煙 變成了熱的布朗尼小島

走在草地 望海 望雲霧 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一轉眼 海中又突然冒出一艘大貨輪

我想我 不會忘記這裡的寧靜與寬闊的感動

他為啥米如此乖巧

他為啥米如此賣力演出

他又為啥米跑出來湊一角

照片背後的真相是 我們被攻擊了

貓貓狗狗一聽到 有塑膠帶的聲音 整個是大噗上來

然後一直跟著我們 將我們逼上更陡峭的砲台 好纏人的貓咪阿 (嚇!)

這是從最最高頂望下來的美景 最後是貢獻出鱈魚香絲 貓貓才肯放我們下山 (嚇!)

回到市區 短暫的遇見久違的陽光

基隆 也有閃閃發光的時刻阿

嚇! 又遇見兩隻 一樣捲成一團的花貓

夜幕低垂 我要縱身躍入 小吃美食的洶湧波濤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