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玩,第一台自己買的數位相機Casio,好輕薄又小巧,

雖然它鏡頭壞掉了,但我還是很鍾愛它,一直好好的保存在櫃子裡,

那天整理東西時,心血來潮把它拿出來瞧瞧...

好妙阿,當初的記憶卡,電池,我竟然都還完整的放在機身裡,(根本是忘記拿出來了吧!哈)

然後,很好奇的將記憶卡的照片讀出,ㄎㄎㄎ....頓時跑回五年前的英倫時空裡!! 

>>>愛丁堡的小回憶<<<

 

 

很喜歡那裡的一望無際好風光^^

 1

下面這張,現在看起來,不正是window的經典桌面嗎!!!!沒想到我能走進美景裡面,太漂亮了~

2

當然一定要去城堡,即使只剩斷垣殘壁,我還是能感受它全盛時期的壯觀!!

3

享受這無敵的海岸景色,感受造物者的巧手刻劃...

4

當然要有赤子之心,在草地上盡情翻滾...哇哈哈^^

5

當然要爬山愛丁古堡,看著這傳統與現代的藝術之都~

6

這裡的迷人是有古世紀的浪漫風情,又有絡繹不絕的藝術表演者齊聚一堂^^

7

當然要品嚐道地的午茶,但橄欖套餐,我那時完全吃不習慣~

8 

當然越夜越美麗,夏天的愛丁堡到晚上9點10點,天色還是如此明亮~

9

當然一定要到小酒館,暢飲在地的啤酒阿...

跟隔壁的外國先生小聊,他竟然來過台灣,知道101,真是興奮極了^^

10

小酒館很溫馨,大部份都單純只有酒...

11

大部份的英國人是下班後回家前,與朋友們的小聚小喝,完全Relax,完全的free....

12

當然也是要找家夜店體驗看看....

13

一樣是擠滿了許多人,一樣更放鬆,有位置或坐或站,

隨便抓一個人聊個半天,很好玩很單純,這時點了威士忌可樂^^

14

往城堡的街道上,一家一家風格小店,一棟棟特色的古建築,很愛這裡的fu~

15

當然愛丁堡一定要有風管與蘇格蘭裙,哈哈!

16

當然要對街頭藝人捧場叫好^^

17

每年夏天在愛丁堡藝術節的當月,會擁進世界各國的表演藝術者,是一場美的藝術嘉年華~

18

當然一定要參加在愛丁古堡裡舉行的Tatto,

那年北一女小綠綠的樂儀隊受邀參加,我們在觀眾席上看的萬分感動又慷慨激昂^^

19

多少人頂著城堡上的寒風,都一起來看Tatoo表演....

8月捏,我竟然穿了羽絨外套還冷到發抖...英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冷了><"

20

當然要搭訕可愛洋妞,旅行中的點點畫面,都變成日後美好的回憶!!

21  

當然,在這裡的每一個畫面與感動,我都深深刻劃在心裡了....

 22

當然,必須趕快計劃下一個旅程才對....

 

 

因為看到這很棒的金句:

旅行的意義,不是逃避,不是艷遇,

不是放鬆心情,更不是炫耀,

而是為了洗一洗身體和靈魂,

給自己換一種新的眼光,

甚至一種生活方式,給生命增加多一種可能性。

 

 

PS.以前照相技術蠻差的,很多糊掉的可惜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