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陽光的午後,最適合來一趟植物園!!

 

一粒沙子看世界

一朵野花見天堂

手中掌握無窮盡

須臾之間納永恆

 

P3

 

P2   

 

P4  

 

我很愛毛絨絨的植物,它們輕輕搖擺的模樣,是百看不膩^^/

P5

 

8月在MOCA看展-->

吾鄉、吾土系列二:你甘知影阮的名─台北植物園  陳建北個展

看到台北植物園的特殊性,我們有全世界沒有的"詩經植物區'',與你我都會有興趣的"十二生肖植物區"

我們的園內植物多了文學性,更特別更有人味~另外,植物園其實是以生態概念在經營,園內不只植物是主角,

昆蟲,鳥類,都是同等的重要,牠們影響著植物,植物也同等的吸引牠們,共生共存,都值得我們去探索^^/

還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是:你到植物園的理由是什麼???

大多人是休閒為主,練習攝影!觀察鳥類!約會!野外寫生!!哈~最後比例最少的就是:認識植物,研究植物!!....

民眾對植物園的使用性,為園區的經營帶來新得思考與方向~但不管如何,無論何時,植物園內總是充滿驚喜~

植物無私的接受昆蟲/動物,甚至是人類,毫不隱瞞的分享它的美麗姿態,是我每次來都感受到的自在!!

(以上都與展覽無關的感想,是座談會影片給我的啟發!)

 

P6  

 

植物園內我最愛的多肉區,看到仙人掌,我就想讀一讀"吉本芭娜娜''的王國系列阿~我需要仙人掌給我治癒阿>< 

P8

 

 

 

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