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打開FB,一位在日本的朋友,貼了五月天正在YouTube現場演唱會的連結...

非常開心,非常熱血的今天中午有好吃的便當,還有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可以聽爛到幾千遍,但就是總讓人有熱情,也燃起滿滿的活力...

(雖然,阿信今天的嗓子好像還沒開...嘻)

但看到最後半小時,還唱我最愛的"一顆蘋果"就覺得今天真的是Lucky Day阿!!

 

 IMG_20121129_1  

 

今天另一種心情是感傷....

關於告別與說再見,怎麼樣收拾感傷的心...怎麼樣做得圓滿?是多麼的難阿!!!!

即使我最討厭離別,但接受它,坦蕩蕩的做完拍拍手說:一切結束了,

這也是變得成熟..不可不面對的一項功課~

我問朋友,之前從國外畢業要回台灣時,在收拾打包住宿的東西時,是怎麼樣的心情???

她說,感傷一定會有,但同時也向所有的傢俱們好好的道謝了,並幫它們找到更適合的主人....

而我的感傷來自於,許多以前好重要好珍貴的東西,現在都變得不重要了...

好多東西它還沒有發揮它的價值,就要變成垃圾被丟棄了...

怎麼辦呢?我只好盡力幫它們找適合的主人們,但希望渺忙阿......

另一個朋友安慰我說:往前看!!..........

是阿,只能往前了.........也許害怕結束是在害怕另一個開始.............

   

 

 

最近,瘋狂的看日劇,11月新上檔的日劇都很不錯看也好發人醒思...

(PS.同時有2部劇的女主角都姓"二階堂"好妙阿~)

昨天抄下來的一句:

慢慢去做就行了.....去把當下能做的事做好就行了......

 

也許,我該著眼在當下!!此刻!!這個今天!!

把該做的做到最好,然後也許,就會找到自己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