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夕遊出張所,是最近很熱門的景點~365+1色的生日鹽,整個讓人很興奮...

一來我對彩色性的物品有說不出的喜愛,可能一見著腎上腺會自動興奮的往上飆,

以及,女孩們總對生日密碼,生日花,生日個性...這種針對自己生日頗析的事物,特別感到興趣阿!!

所以,在夕遊出張所,不同顏色的生日鹽,總是吸引好多的觀光客,

我那天進來參觀已經傍晚,但遊客們差點擠爆這個好有fu的日式建築物...

很具話題性的一個景點,推薦給大家^^

 1

 

 

2

 

 

3

 

 

4

 

 

5

 

 

6

 

娘親的生日鹽^^

7

 

妹妹的生日鹽^^

8

 

小玉的生日鹽^^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我發現最近我買的衣服,都偏這個色系耶...哈哈

9

 

太壯觀又好玩了,大家都一面看著生日鹽,一面好奇研究生日物語...有趣有趣^^

10

 

 

11

 

這邊的禮品都好精緻,忍不住每個都好想買^^

12  

 

剛好我跟朋友的生日鹽都是藍色系的...但好厲害的是,肉眼一看,它們還是不同的藍色!!

用玻璃罐裝的生日鹽,真的好酷,好可愛...於是,排隊結帳等很久的情況下,還是非得把它們買到手~哈!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