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最後一天是自由行,早就安排要到Tokyo Skytree...

以及在下面market要逛要買要吃的清單,也列了滿滿一張...

但經過禮品與文具用品LOFT的時候,是怎麼都要進去逛一下的(錶定只能停留15分鐘,保握時間阿!!)

 

1

 

 

這幾張是我愛的skytree名信片,親身來過一次,對這些影像更有感覺...

現在將它們擺在桌前,也能賭物思物了^^

 

前陣子看到格友介紹的花邊帶,我就立志!!也要來日本採購...

哈哈...非常應景的選了X'mas系列,

但現在想想不對耶,這個花色只能即刻用在12月!

我看今年的卡片要多寫幾張,才能愛現用上這個x'mas花邊帶^^

 

 

2

 

 

招財貓小信籤,整個簡單可愛,又有濃濃的日本味~~

 

然後,火速在三分鐘内決定了小貼紙們的採購,這種一大包70枚的貼紙,每一款都好可愛喔~

 

 

3  

 

另外,好愛這款和風貼,質感跟配色都好棒....隨意貼都好看呢^^

 

 

4

 

 

火速在15分鐘買定,但還是小遺憾,日本的文具店可愛小東西好多,真的好好逛,

我不禁吶喊:::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