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好像不會想來基隆(?!)還是每次剛好來基隆都是陰雨天呢(?!)

1

但可以看海就覺得心情好寬闊,

而且,很喜歡山上望過去"KEELUNG"這個大型白色指標,好有美國電影的fu~

就某些地方來說,基隆給我的感覺好有異國風味,這可能是海港都市特別會散發出的魅力吧!!

 

2 

 

 

3 

來八斗子好像約有4.5次,但總都隔了好幾年,可能我很愛山,又捨不掉對海的眷戀,

所以有山有海的八斗子,總在我的腦海裡,忘不掉也好懷念的美景~

基隆的公車現在也都可以用悠遊卡,所以好方便喔,

公車指示都好清楚,103號往八斗子(火車站一出來左手邊的公車亭等車)

公車等了15~20分(沒有想像中多的班次),公車也好舊,

車內有不好的氣味,對於基隆要發展觀光,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4 

 

 

5 

 

 

6 

八斗子現在已經是大大發展,多了腹地很廣大的國立海洋科博館,(目前也還沒全部開放),

我是依照我模糊的記憶,才慢慢爬上八斗子公園,一路上沒有指標阿...一個路人也沒遇到,

忘憂谷變得更加神秘~~

 

 

這裡是已經爬山了山頭,遠看八斗子漁港,我想不起上次來的時候,對面山坡地有那麼多的大樓林立嗎??

7 

 

 遠看漁港,蠻有規劃的,我喜歡遠眺把一切踩在腳下的征服感(我可是腳踏實地自己爬上來的呢^^驕傲)

8 

 

 滿山的茫草飄飄,又宣告一年即將過去,哇~~時間飛快阿....

9 

 

 換個方向,下面應該就是忘憂谷,遠方海上可愛小島是基隆嶼吧!!

之前在白米甕炮台看到它,我叫它是布朗尼小島(呵~)

10 

 

有山有海,真的超棒的!!自己想像大晴天的日子,海水藍,遠山碧綠是多麼美麗景色,寶島真的是寶島^^

11

 

忘憂谷幾個山頭爬上爬下,也是體力的考驗喔...隨時轉一面就是不同的景色,這裡非常值得一遊^^

12 

 

 陽光小小露臉,整個海洋清澈湛藍...^^

13 

 

ps.回味2006與娘親的八斗子之旅-->http://mulasaki777.pixnet.net/blog/post/45704082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