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3 g4 g5  

 

本篇肯定屬於"日記體"!純粹做為我的旅行紀錄,因此我完全沒有要推薦黃金棕櫚的意思存在(笑)
黃金棕櫚是從星期三晚上入住後,一直到星期五吃完早餐才離開,
著著實實在這個度假村待滿一天之多~
發生很多光怪陸離的趣?事,太扯但現在想起來竟是好笑...

 

g6 g7 g8 g9 g10  

 

住了一晚後的上午(陽光微微露臉,海上風平浪靜),導遊帶我們熟悉渡假村內的設施,
空檔時接到Jenny打來給我的電話:
[Chi~妳先走遠一點(很神秘的語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我還傻呼呼的搞不清楚)
我是要問妳:飯店好不好住?游泳池有沒有很髒?到底好不好阿?妳要幫我調查清楚,
我有馬國的朋友,台灣的朋友,都來這裡住過,一直說這裡很髒!
這裡其實離機場很近,真正的海也不是這裡喔!妳要多拍些照片給我看阿!!!]
批哩啪拉的跟我說好多,我才"叮"的一聲瞭解到:為什麼這裡看到的海不是藍色的!"

還有一些很扯爆的事情,我應該紀錄下來嗎?
當然中肯的說有些是旅行社的問題,不完全是飯店的責任.
例如:行程表上完全沒提到會是4人一間,竟然有要跟夫妻同住的窘境,(媽呀!)
廁所洗澡雖然說是分開的,但吹風機只有一台固定在其中一間的廁所裡,
頭髮的蓬鬆度與整齊性,一如化妝對女人是何等重要,沒有吹風機是極度的不方便呀!
好了!鬼故事開始...(第一天我偏頭痛發作,晚餐完全沒吃,我只想好好休息阿!!)
我們checkin一進房間發現,廁所完全沒整理,有用過的浴袍掛在那裡!!用過的肥皂!!
冰箱裡有未吃完的食物!!有不知道是誰遺留下的衣服!!(後來證實是當地導遊前一晚遺忘的)
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什麼?!(驚嚇到頭痛都擺一旁去了)
在這已接近半夜12點的情況下,我覺得我們很體諒的沒有過火抗議,
緊接著就下起很驚天動地的大雷雨,雷聲刺耳輾轉難眠,天閃過一道道銀光(與心情相互輝映阿!)
一連串扯到爆的狀況,真是頭一遭全碰到了><"
對了!還忘了提到,洗澡水完全不熱,洗了很不開心的冷水澡!!
(但星期五與Jenny碰面,她說剛嫁到馬國的婆家時,也沒有熱水器,
馬國一年四季都很熱,他們很少洗熱水澡!!
驚!!!這才讓我們稍稍釋懷了些呀~~!!)

接著,扯事還是持續出現,
我們一共在黃金棕櫚吃飯吃四餐,有三餐我們都遭受恐怖蒼蠅的攻擊,
導遊給我們說法是:現在正是棕櫚樹散播繁衍的季節,
加上飯店地處偏遠的鄉下又在海上,所以蒼蠅會多屬正常的喔!
當時,我們也是很體諒的看待這些蒼蠅,
連在喝湯時,兩隻想自殺的蒼蠅自動飛落在湯裡掙扎,我們都一笑置之~
但手一秒沒顧好食物,蒼蠅們就群湧而上,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
一直到離開前的晚餐,換了飯店裡另一個餐廳用餐,
全程我們可以保持優雅平靜...沒有遇到半隻蒼蠅,
我們才驚覺,正常與不正常的現象,區分的道理其實很簡單呀!
台灣的海邊,台灣的鄉野,根本從來不曾見過這麼多的蒼蠅啊~

回到標題:為什麼會有在台灣墾丁的感覺呢?
仔細觀察這個渡假村裡,有80%遊客都是來自台灣,
國語台語滿天飛,幾乎沒有身處在國外的感覺呀!
所以,即使是馬來籍的服務人員,也蠻會用一兩句國語喇ㄌㄟ問候^^/

最後一晚,我們發飆了熱水的問題,終於洗了一場舒服的熱水澡呀.
然後,自己跑到大廳櫃檯比手畫腳要了一個"吹風機",

 

g2 g1  

 

晚上看完秀回到房間門口,就萬分感動的看到我好需要好需要的吹風機!!
看看,這是多麼的感人阿!!(我要把這家飯店的分數再往上加10分!)

但開心熱度維持不久,插起插頭後,"它"就好像中華電信門市裡擺的樣品手機!
重量樣式都完全一模一樣,但"它"就是假的,完全一動也不會動!!
媽唷@@"我全身癱軟,放棄了再對這飯店做任何要求!

醜話講很多,但渡假村裡的景色隨手一拍都很有特色,
海天一線讓人心情寬闊,我們也很幸運遇到晴天玩到許多海上設施.
所以照片不一定就是全部真相,但我還是以很寬容的心記住這場奇遇^^'''/

 

很有浪漫氣息的游泳池畔~

g11 g12 g13

bar台有飲料調酒可以喝到飽~

g14 g15 g16

夕陽很美好~

g18 g19 g20  g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