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

 

p10  

 

一個人的好壞總是眾說紛紜,一道菜的好壞任憑主觀的味蕾評斷,
一件事的好壞也會因不同的切入點有著天差地遠的天壤之別(哈哈)
就在離開飯店前,陳媽媽(去年也曾一起去日本玩)特別跑來跟我們分享:
本來想說整天待在渡假村,會很無聊不好玩,但沒想到又玩賽車,又玩漆彈槍,
真的是非常有趣耶!!整個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我覺得這次安排住這裡真的很不錯阿!!
看著她很雀躍閃著紅暈的臉龐,也忍不住跟著點頭稱是,
有人玩得開心,純粹真心的開心,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是阿!渡假村裡的設施是真的蠻好玩,
第一次玩獨木舟,撐船,Go-Kart,ATV,拉弓射箭,還有陸上的風帆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p2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年輕男人,怎麼都不玩水上活動??!!(XD)明明導遊有說,只有早上漲潮才有獨木舟可以玩,而且也只到11:30...大家都去騎腳踏車行程了(哇)怎麼說沒玩過,就來放膽嘗試一下囉^^

 

p4  

 

好ㄌㄟ,只有夫妻檔大哥跟我們一起挑戰獨木舟,哈哈,我莫名其妙是前頭掌舵的人,一開始我亂滑一直再原地打轉,只聽到服務人員一直喊right! right!超滑稽的,一方面又擔心會不小心翻船,整個膽戰心驚,ㄎㄎ,但一旦抓到節奏,就變得超好玩,隨浪起伏,往前往右都可以掌握的到,整個很有成就感耶!!但沒多久就手痠到不行~

 

p1

 

接著挑戰的是類似用衝浪板的撐船,飯店人員這位教練,真的很認真阿~明明看到很多人,坐著滑..躺著滑..趴著滑,他教我們的時候,一直NO!NO!規定一定要站上去阿!!但浪裡來浪裡去,平衡感哪能維持的住嘛!3~5秒就落水喝了好幾口死鹹水,太難了...但好玩極了^^/

 

ˊp5 !p6

 

Go-Kart大家都安全駕駛,其實油門再怎麼踩都還是很慢啦!!甩尾也沒那麼簡單~!

 

p7  

 

有發現大家頭都會帶一個像浴帽的帽子嗎?因為只要有帶安全帽的設施,就會發一個棉浴帽讓頭髮可以不直接接觸到人人都使用過的安全帽,這樣是很衛生沒錯啦!但它都會露出來好搶戲唷~再看照片會很爆笑,好像功夫裡的包租婆造型,哈哈~

 

p11

 

最後一個最好玩,是黃昏時海灘出現的風帆車,(這時候看到退潮露出的沙灘,就覺得早上划船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自己是白痴!!說不定當時海水還不到大腿,還整個害怕的要命,哈哈!!)說到這個風帆車,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完全靠風力去操控讓車子可以前進移動,所以,要比船長還懂得判別風向,東轉西轉,找不到要領,最後是累死後面幫忙推車快跑的那個人,哈XD

 

p8 p9  

 

我想起最後大家說:好好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從沒到過海邊渡假村的我,一切都好新奇~!但如果你去過沙巴,普吉島,可能覺得這裡的海不湛藍,設施可以玩的時間限制多吧!?旅遊的好玩不好玩,完全主觀的看你心裡的評斷,選擇保留下美好的回憶,遺忘掉不爽與缺憾,不是很棒也成熟的表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