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麻豆很開心的要跟我分享,昨天去信義區的戰利品...

她不是愛逛街的孩子,所以,感覺似乎是買到厲害又值得的好東西喔!!

於是,當她一面穿,一面想著怎麼搭配時,我就說...不如來個穿搭照吧...拍下來,讓妳自己也看個清楚...

結果,一下光線不對,衣服細節拍不清楚,一下又把麻豆拍得太胖,被舉牌抗議...又要清場喬位置的...

搞到滿頭大汗...穿搭文 -原來一點都不容易阿....(擦汗...讓我今天寫到這裡已經PM11:57...媽唷)

 

首先,以麻豆最滿意的這一件...不是普通人都能穿得...Mango芒果牌"藍色"襯衫說起吧~

 

麻豆自己帶來很多不同顏色的小背心做搭配...

左邊是淡黃色小背心

右邊是螢光綠..試著營造帥氣隨性的感覺


接著麻豆一直跟我推銷這件衣服的獨特之處...讓我越看也越覺好看...細節的地方,做得很好^^

背後的fu真是帥氣到一個不行...果然,一件好的單品,很值得投資...

可以多種穿法,多種搭配...又讓妳穿得舒服...感覺開心,那真的是非常喜悅的事了~

 

-->Mango 網站是這樣搭得...http://shop.mango.com/TW/m/mango/clothing/tops/?m=familia&v=18

價錢很可愛..NTD990..比N牌質感好很多..


 這樣美式基本搭法,但簡單卻百看不厭...清爽又俐落^^

 

結果,麻豆又穿了另一條褲子,現給我看...拍著拍著....竟然///3條斜線的事情發生了....

(待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