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壹電視的機上盒,享受當馬鈴薯沙發客的傭懶..
片子一部接一部的看...我總偏愛外語非商業片,
讓你一下子可以飛到日本..飛到法國或羅馬
感受當地的風情,陽光與色彩...
這幾天看得幾部片,[Presents備份鑰匙 x 海膽煎餅],[對換冤家],[花漾羅馬]

即使是生活上小小的戀愛故事,
導演的取景光線,影片色調..都讓我很喜歡,
法國的家庭佈置,總是大膽使用各種顏色,不混雜反而活潑浪漫...
日本女孩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妝扮從花俏到穩重的OL制服
羅馬14女孩的青春生活,瘋狂無所懼怕...一切都好耀眼~

 

女主角廣末涼子,最後一個鏡頭唱出這首歌的結尾句..
這個故事是:把過去的美好回憶當成繼續往前進的勇氣

[Presents 備份鑰匙]主題曲

 [Presents 海膽煎餅]主題曲

你會選擇不上進的卻記得妳愛吃什麼的前男友?
還是溫柔.認真.條件很好.對妳很好,但卻送沒穿耳洞的妳一付耳環的新對象?
歌詞寫得很好....
愛でなんで気にしないで、素直に息をしなさい
愛是什麼,不要在意,請率直地表逹心意

 蘇菲瑪索我很愛很愛的女星,高雅甜美又性感...即使已邁入熟女,越來越有味道...

這部片好看,我想我要再看個第2次 ^^
男人與女人的社會責任,從以前就被一般世俗觀念給限制住
用幽默快節奏的方式,重新定義兩性關係,
對許多夫妻,應該可以帶來一絲絲衝擊...重新認識愛的意義 

[對換冤家]插曲

 

花漾 羅馬,一個14歲女孩的青春故事...
哈哈 大多我是沉浸在..義大利人浪漫美麗俊帥的外貌下
有點卡通般.愛作夢又無俚頭的劇情 是蠻有趣的電影^^

[花漾 羅馬]主題曲
很沙啞又混厚的聲音 很有異國風情

這是劇情最後一段,女主角發現他被最愛的人背叛,她帥氣的哥哥帶她去兜風

她說:好在她才14歲...有一天傷痕會不見,日子總會過下去.......

 

很陽光漂亮的女主角...但她本人演這部片子已經18歲...害我以為義大利14歲就發育那麼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