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的愚人節好醋咪 ...我一開始看到,還真以為自己上首頁了ㄋ

未命名  

 

 

 

l_square01_11  

 

上首頁的是它們,珍貴的回憶阿~

 

 人氣最高,迴響最多的都是-->053) 新餐廳嚐鮮-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按讚最多-->001) 挫敗、傷心之後,再重生

人氣亞軍-->055) 日本 來吃日式早餐

人氣季軍-->009)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十五周年鉅獻《燕歌行》

 

 

l_square01_11

 

 

話說,每天我的blog,被最多人點閱的是....有哆創意蔬食那一篇(每天約有20~40人不等)

這樣看來這家餐廳的生意好好喔~大家都在找這家餐廳的資訊~(果然如我當初預料喔)...

只可惜我只吃過一次早餐(剛開幕的第一週),不能好好詳細的介紹呢!!(羞,內容其實有點虛 ><" )

如果老闆能邀請我的話,我肯定必定會詳實的再記錄一次yo(哈哈,愚人節的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