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的演唱會經驗 數不清是多少年了..
而且那時 可是一起站著搖滾好幾小時的Dreams Come True
地點恰恰巧是一樣
只是以前的露天體育館 現在已經變成室內的小巨蛋啦!

演唱會前與miffy相約環亞美食區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環亞現在的名字是什麼?? 原來還是叫環亞
就像台北三越旁邊的以前叫大亞百貨 現在叫統一元氣館
老名字說慣了 與年輕的朋友相約的時候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地點
真是苦惱又感傷 我老了 @@".....)
離題了 總之在環亞美食區的食物 引不起miffy的食慾
她說工作壓力大 一定要吃好一點的
於是 又到ATT去找 大戶屋日本料理感覺不錯 但竟然要等個20分鐘
找著找著找到慶城街去了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
miffy說 她吃了好幾次 感覺還不錯 加上我在網路上看過這家的評價也是很不錯
終於 決定就是這家啦...

裡面的裝潢有嚇到我 因為有點過於復古 怎麼說 好像有一點古早茶室暗摸摸的感覺
好在是 我的蕎麥冷麵定食 有附一小塊炸豬排 真的是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福勝亭什麼的那些都被比下去了啦...(不過 這裡價格相對比較高一些...)
非常讓我滿意的一頓晚餐 GOOD

第一次進來巨蛋 好像也沒有太特別之處
不過 來聽沙拉的人 有上萬人吧(報紙寫的)光進場排隊就非常的不得了
在以前 一般門口的黃牛先生不是都會說 我有要票 要賣喔!!
但不知為什麼 這天遇到的都是 你有多的票嗎?我跟你買!!
可見 這場演唱會的爆滿程度~(哈!)

小巨蛋的場地 向來聽大家說都是以陡峭聞名
第一次進來 才發現名不虛傳 我們的票在3F的21排
媽唷 像是爬山朝聖一般 高到有點讓人比比挫
而且 離舞台真的是遠的可以 (雖然 早就抱持是來聽歌的心情)
還是 非常的悔恨! 沒帶著望遠鏡啊 真可惜~
加上 這次場地沒有架設大型螢幕 (Miffy說這樣才能騙你去買演唱會的DVD啊...)
從頭到尾 因為我早上才剛看愛情三選一 所以一直以為沙拉長得像曼哈頓情緣裡的白雪公主
就是 看不到表演者的表情 讓人很遺憾啦...

本來呢 我還嫌棄舞台佈置太簡陋
結果 原來它是運用投影燈光3D的效果來呈現
同樣是讓人不斷的驚喜連連啊~
加上 沙拉的歌喉好的不用多說
我原本以為我會受不了 她過於尖銳的聲音
結果 沒想到多變的曲風 高而清亮不刺耳的拿捏 整個是讓人沉醉
怎麼有這麼好聽的聲音?? 整個心靈好像都被淨化啦...
非常棒的一場音樂洗滌

有一個很妙的是 沙拉大方的讓觀眾拍照耶
我們可是嚇到 但誰會想到可以拍照也都沒帶照像機來 只好用手機拍下片段
我們這一區的人 都是道德的好國民
沒有看到閃光燈的出現 也都能安靜觀賞演唱會
但從高處望下 閃光不斷又有聽到人在開場前 大飆髒話
啊呀 怎麼會有那麼沒水準的愛樂人 搞不懂?!

最最讓我激動的就是 聽到沙拉唱歌劇魅影的那一段
我生平看的第一場歌劇就是它 雖然當時已不是沙拉唱的
但回想起那年暑假的美好回憶 就叫人開心
當時 我們進去her majestys theatre 買到票戲已經開場了
服務人員堅持不讓我們馬上進場
而是 等到一小節音樂放完後 才突然對我們使了個眼色 說:now
然後 快速帶我們進入位子上
當時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一點好像被歧視的感覺
但後來想想
是他們很重視演出的品質 且在不妨礙到其他觀眾下的考量吧~

總之 2009的今天穿越時空到了2007 一切都很美好與開心

PS.我最喜歡的一段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Ds_JYTqpM&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