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的下午 到底在花蓮 用我們的"雙腿"走了多遠呢???....
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地圖 (黃色是去的路線/綠色是回來的路線)

地圖來源參考:花蓮旅人誌 http://www.hl-net.com.tw/
有非常詳盡的花蓮資訊 參考指數五顆星

所以說 花蓮市區我們最遠 征服到了"松園別館"
(可以說是非常意外又美麗的旅程)
走到了松園其實已經接近傍晚 天色也將要漸漸轉暗
不是很清楚的指標 讓我們傻傻的站在山坡下 苦等著過路人要問路
後來等了半天一個人也沒有 只好再往前走到民宅住家裡問路
喔...原來是位於山坡上啊... 爬過一個樹林小道
終於 找到了隱密又寧靜的美麗松園

啥...走了那麼久 找了那麼久 松園竟然在水源街上(這個點 知道的人就會瞭~)














松園別館的歷史 我是一直到今天
為了上網po這篇文章 查了網路才知道的
我真的不喜歡過去的它
於是 我選擇了
靜靜的記得高聳松樹的幽靜
靜靜回味遠眺花蓮港的海天一色
靜靜的把那天大伙的歡笑擺在心裡
靜靜的讀著太平洋詩歌節的詩集
靜靜的感動當天的感動 就好

前些日子 讀了李欣頻的[十四堂人生創意課]
她說 關於旅行 已成為她人生最精準的里程碑
每一次旅行 人生就會產生重大的質變
比方說 她會將人生分成:[尚未去威尼斯時期]
[去威尼斯之後---去西班牙之前時期][去西班牙之後---去布拉格之前時期]

於是 去花蓮後的一個多月
我的人生 似乎也悄悄轉變成為[去花蓮之後---去???之前時期]
仔細的觀察之後 我發現

我變得勇於挑戰 天晴的假日 我開始我的單車生活
(即時還是騎得亂七八糟 但我始終是跨出了第一步)

我變得為了美食 而將時間浪費在等待美食的排隊上
(花了好久的時間排隊 是我以前不可能嘗試的事
也許這是懂得放慢步調 細心品嚐生活的第一步)

我發現自己開始缺乏方向感
(以前總是領隊的我 現在腦中的衛星導航雷達 竟然變得不靈敏?!)

還有很開心的發現擁有志同道合的好玩伴 能讓旅遊的精采度增加雙倍
最後 發現軟弱的自己 還有許多方面還需要加油的自己

一段小旅行 是一個找尋自我的旅程


花蓮遊  落幕了?  持續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