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吃過來特的冰淇淋後 就念念不忘

它的冰已經一躍而升 是心目中冰淇淋排行版的第一名

老闆自稱"阿北" 但他其實一點都不老

是個很熱情 很有企圖心用熱忱在做冰 又積極主動分享的親切老闆

第一次我們很夠本的吃了大碗冰(我忘了名字)

就是檸檬清冰上有8球冰淇淋

蜂蜜 香草 巧克力 抹茶

大湖草莓 拉拉山水蜜桃 巨峰葡萄 愛文芒果

8球完全天然的冰淇淋

每一個口味都很濃郁 每一種都是用最道地的材料 引出最精粹的迷人味道

話說 蜂蜜真的很讓人驚豔 龍眼花蜜的香的散在口中

是我從沒有嚐過的好滋味

今天又跑去嚐了 雪泥冰 選了桂圓 花生 酸梅

在我拿出相機要拍照時 老闆在旁邊呼喊:等一下唷

又幫我們在上面加了一小球 香蕉冰淇淋

朋友形容得得很貼切 香蕉冰吃起來就如在吃香蕉一般 原汁原味的震撼了味蕾

雪泥的口感 我很喜歡 很細緻的冰沙口感

冰的香氣與甜度 搭配得完美無比

然後 我也點了 上次就非常想試得"清涼飲料"

它是:阿薩姆茶+決明子 再加上檸檬清冰

那一股檸檬清香 加上老闆特選的茶葉 真得有夠清涼

它又變成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飲品

說再多 都要等人們親自去嚐過才知道箇中滋味

但除了冰淇淋之外 那背後的故事 才真正的吸引我

老闆看到拍照的我 就問我有沒有blog 他說現在就是要多多善用網路煤介

讓顧客多多宣傳 他有一種想要讓大家都品嚐得熱忱與積極  讓我感動

然後 講到他得堅持 對工作的態度 也是受益良多

今天我才知道 這家小店 他已經開到第6年

他有對未來得規劃 從中央廚房 加盟 到生產的SOP 都已經陸續建構中

他走得很踏實 慢慢的一步步前進

冰淇淋對他來說 不只是小小的園地 他擁有的是遠大又確實的目標

不斷得堅持再擴張 把夢想分享出來

積極展現冰淇淋的美味與專業 言談中散發一股強而有力的熱情

也深深的激動了我

來特冰淇淋的故事 讓冰是更有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