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個地方,是你一聽聞到就非常非常強烈..並帶著無比慾望想去的心?
我第一次看到"南澳"的海灘照片是星期四,星期五我稍微克制了焦躁的心,星期六就迫不及待的前往海邊

在羅東租車後,沒有看地圖事先也都沒有查好資料,就靠著嗅覺(?)不斷的往更南方去
過了蘇澳港後 開始有點指標不清,然後就莫名其妙的來到"南方澳"
剛好廟前熱鬧的很,在小7補充一下水份後,問了指揮交通的警察...原來我們走錯了方向
(警察先生用佩服的眼神說:要騎車到南澳阿...那段路很危險喔...)
好吧..繼續往回走,不小心又繞到蘇澳冷泉...哇哩咧 蘇花公路怎麼那麼難找
然後 只好求救當地人 紅燈時候問隔壁騎車的阿ㄅㄟ..當地人 總會比較知道嘛
果然 他還好心騎車當前導帶我們過去...然後 又撂下這句話:妹妹阿 你們要騎過去 喔齁齁 很恐怖的喔!!!!
(哇塞 到底為啥米大家都要這樣嚇人 澆熄我的熱血?!!)

然後 我們終於上了蘇花公路 5分..10分...15分....我就開始抓狂...
我沒想到蘇花那麼小條又是陡峭山路 又是落石 又說狂飆&沙石在飛的大卡車 然後我們的油標指示油快見底
於是乎 我就一路開始鬼吼鬼叫 我真的很膽小又無比害怕
我不想跟大自然作對 不想跟沙石車比快
我想留命下來 下次安全的到南澳看海...(危險動作 請勿騎車走蘇花)

好在快腿軟之餘 看到第一個景點..二話不說停車看景,才發現太美妙了 前天網路看到的景色 竟然我親身的走進風景裡

這裡是南方澳觀景台^^










 

延伸閱讀:

1.南方澳 阿通伯煙燻海味

2.南方澳 內埤海灘 豆腐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