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老闆 什麼都好 夠大方也肯為員工著想
就是讓"不適宜的人"離開公司的手法
非常非常讓人錯愕到眼珠子會掉出來


前一陣子 開始聽到風聲
明明有一個職務不缺人
而公司卻採取一種極低調的方式在應徵人
但辦公室真的無法藏一丁點的秘密
(而且我慢慢發現所謂的謠言 幾乎百分之99都是事實)
於是 身為局外人 卻很清楚有人可能在過年前會被砍頭
這種感覺實在很糟糕


我到底該不該向當事人說呢??
老闆到底在決定frie他之前
有給他機會向他表明公司不滿他的哪方面的表現嗎?
怎麼我看來
都變成單方面的判人死罪且不得上訴


我聽說 是害怕員工離職前採取報復的手段
所以 事先總是毫無預警
星期五的午後 只要看到會議室老闆又再約談誰了
我就有心理準備 下星期也許又再也見不著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當他來向我道別時
我很厭惡自己假裝不知道的表情
人好冷血
現實真的好殘酷


我想:只有努力成為不可替代的員工 才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