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可以號稱"永遠的照像盲女"

雖然 現在數位照像 可以隨時輕鬆刪掉失敗的照片

但是 在大合照 最緊要的 唯一的那一秒鐘

還是 很不幸的就閉眼的話.....

那真的 遺笑萬年

我算算啊~ 我這種蠢照片外流的情況 還真是數也數不清

幸福 真的好簡單

在暖暖的太陽下 睡個好覺  露出滿足的微笑

中壢真的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阿妮還是一樣嘰嘰喳喳 但我終於可以趕上她說話的速度了

(呵...)在出太陽的大冷天 她還陪我東逛西逛的真是好玩 !!! 真希望 我們還停留在年少的那一刻

煩惱少一點 幸福多一點 每天都是開開 心心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