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學時 一個萬人迷小男孩 宣告"喜歡我"後

我就從中得到不少苦頭 讓我養成低調再低調的人生哲學

不熟或在眾多人的環境裡 我總安靜的 安份的 躲在角落

做個不與人爭 不出風頭 埋頭苦幹的那種不起眼的平凡人

但是 現實的社會裡 人們就是那麼的敏感

總是那麼為自己的利益而抗戰

那天 開完會 馬上接到C先生的電話

他指責我沒先告知他 就毫無預警的在會議上提了出來

好像我故意抓他小辮子 在眾人面前讓他下不了台

這樣也還好

其實 更讓我心情複雜的是

這個提案是L小姐 硬要我提出來的 尤其 我在會議上本來已經忘了

L小姐就非要設一個圈套 借著我的口 

讓我很白癡的變成內鬥間的一顆棋子

馬滴--- 我著著實實被利用了!

所以 在這樣的環境中  不能再躲 我要悍衛自己

我也要起身 混入這種皮笑肉不笑的虛假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