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本來有很多活動的(ex.我準備開始我的campo生活,想去西門町,想去寶藏巖,想去誠品前的市集,然而都因為颱風雨給取消了)於是,我決定開始我的步行運動,即使下大雨也不懼!!

  不曉得是台灣多河流,還是那麼剛好,從小開始我居住的地方旁邊總會有一條河流!我喜歡延著河岸探險,看看隨風搖曳的花花草草,看看水流徐徐(今天大雨可是水流端急)有時不期而遇的昆蟲們也常常是驚喜連連!!總之,大自然裡有看不完的新鮮事!!!

粉嫩嫩的日日春在水窪中 翩翩起舞 

有點像金露花但是花朵是淡紫色的 花瓣也較秀氣可愛

整個河岸 小紫花隨風搖曳 隨雨輕舞

雨中的寧靜 由我一個人獨享

 走著走著,我發現小桃地區被盛開的松葉牡丹熱情的包圍著,到處都看得到她的身影,薄薄的花瓣在風雨中飄動,好似絲綢般輕柔,好似可愛小女孩的笑顏!本來印象中很俗艷的桃紅,搭配在她圓圓飽滿的身形卻更顯得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