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是什麼好像比什麼都重要!!

當我靜下心來,把每件待辦事項,一個一個做好,一條一條劃掉~

我就慢慢找到一個寧靜的力量,帶來前進的勇氣!!

當我信心滿滿的,朝著目標前進時,

我很感恩全部的人,全部的事,甚至是全宇宙都在拉我一把,讓事情變得如期的順利!!

謝謝阿...貼心友人還邀約我,這幾週找時間去安太歲,真的好感動...^^

即使跌到谷底,我還是會拍拍屁股,把當下都處理的漂漂亮亮

心安理得,坦蕩又閃著亮光的往上爬...

 

加油阿~且永保微笑^^

 

IMG_20121112_1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
──法國文學家 維克多‧雨果

我們都不能控制在生命的過程中,會遇到哪些痛苦、哪些不如意,

但是,我們都能選擇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過日子。

選擇悲傷流淚,或選擇微笑接納,然後成長拙壯。

流淚是一天,微笑也是一天,為何不選擇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