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與第一隻喵見面的日子


我跟黑小兔都很忐忑不安
因為 第一隻喵 要求
要找到傳說中:彩虹的花(可以讓愛情永恆的花)
然後並順利的讓他的女朋友答應求婚
他才願意透露 寶藏的下落


但從沒有聽過彩虹的花 世界上更沒有七彩顏色的花朵嘛!
真是的 到底去哪裡找呢??完全毫無頭緒....
這個神秘的黑小兔只丟了一句話給我:
不要高估了喵咪的智慧 他會有妳聰明嗎??



於是 讓我靈機一動 好好的暗中觀察了第一隻喵
除了約會外 他只會慵懶的躺著曬太陽
我心裡盤算著 他約莫也不懂得什麼是彩虹的花
他只是一隻渴望有人愛 有人陪的喵 罷了~


請跟我來 我帶你去看彩虹的花



第一隻喵:"妳說的有道理...
但彩虹的花 怎麼會是紅色的嗎?"



我緊張的 但故做鎮定:"是的,
但是誰說彩虹花只有一朵???"



請耐心跟著我走 再看下去吧~
(呼~好險,我的"瞎掰計"似乎有了成功的開始)



 


第一隻喵聽完 伸了一個大懶腰 之後 就陷入了沉思


 




第一隻喵:"我不懂這個意涵??"
我:"你在女朋友看不見的背後 依舊像這朵黃花一樣,
有忠誠不變的愛嗎?讓人可以放心的信任嗎?"


我看見他 在一秒鐘間的顫抖
似乎被我的質疑嚇到了
然後又瞬間的假裝平靜


 



 


第一隻喵,再次說:"我不懂這個意涵?"
(嗯~證實了貓咪的理解力,真的有限!)
我:"在愛情裡 你有給人最基本的滿足嗎?
就是清楚讓她的知道 妳對他的愛!"



第一隻喵 大男人似的反駁我:"喂!我不將"愛"掛在嘴邊的~"



(算了!跟這種ㄎㄚ爭論 一點用也沒有
就是搞不懂 說一句告白的心裡話
真有比中樂透難嗎?)


 



 


第一隻喵,很快的喊道:"這個我懂 就是把她捧在手心嘛!
嘿唷~不難.. 不難.."


 



 


看完的這朵花 我有點ㄘㄨㄚˋ
這樣的彩虹花 是否可以通過第一隻喵的要求??



第一隻喵 玩弄著尾巴 氣喘吁吁的說:"通過考驗的愛情 最珍貴吧?
很好!這沒問題 我們曾經吵過架快分手 但還是和好如初嚕~"



突然 他張大了貓眼 深深的瞪著我 滿臉狐疑的說:
"但是~ 即使是 小螞蟻都知道 彩虹有七個顏色?
如今 卻只看到六朵花 這可真的是彩虹花?????"


我趕緊將眼睜的更大 用更堅定的眼神 回望他
我:"最後的 這一朵就是關鍵!!"


 



 


第一隻喵 看完後  對我笑了開~
(天啊!事蹟敗露了嗎?我真的非常緊張,瞎扯果然不行吧?!?!)
只見他拍拍我的肩膀 很開心的說:
"就是這個啦~我女朋友 最喜歡的花!!"


我吃驚的轉頭後 就只見他一溜煙 已不見蹤影
只用貓爪 在泥地上留下扭捏的字跡:"摩托車 小丁"
我和黑小兔都鬆了一大口氣
這一定是個提示 !! !!


我們這就去找第二隻喵 小丁吧!!


 


 



 


遇見黑小兔的尋寶奇遇記 序曲


遇見黑小兔的尋寶奇遇記 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