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從衣櫃的深處 找到了這一塊布
本來它已經歸屬在"衣物回收"的袋子裡
但對於越"花"的圖案 越喜歡的我來說
這塊乍看來"俗"到不行的大花布 就是捨不得丟棄


直到 那天媽媽剛巧看到 我又拿起這塊布時 才說:
"喔~這是當初要結婚時 開布行的大舅公 送給她當嫁妝的!!"




 



 


知道了 這塊布的身世 它頓時又變得更高級起來~!!
我還蠻識貨的哩!當時 也算是高級的進口布
它摸起來有點像絲綢般的觸感
最特別的是 花色鮮豔
而布料中一朵朵日式風格的小花 則是半透明的
我想那時媽媽如果去做成花裙 一定也是非常好看


嗯..既然是那麼"有意義的一塊布"
我就要好好的想一下 怎麼讓它的美麗重生
做裙子對我太難 當茶几的桌巾 我又怕弄髒
剛好媽說 我的廚房讓人看透透 不是很雅觀
那我何不來做成門廉??!!
哈..超簡單作法:把布對摺 剪成一半
然後 很懶人的用膠帶 貼在桿子上
(因為 總想著有一天 還是可以把它做成花裙~所以 盡量不破壞它!)


 



 


掛上去後
不可思議的是 陽光從布中的小花裡透出來
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是百看不厭 我滿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